《三国快打》新秀崛起! 挑战群雄逐鹿天下

发布时间:2013-03-04 来源:官方

  初入4399游戏吧三国快打的你,是不是像刚换了一个生活环境,在茫然地摸索了解并适应它。熟不知,新老玩家的差距就在此拉开了,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究竟要怎么度过这个茫然期,让自己迅速崛起,挑战群雄,逐鹿天下呢?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说关于新手变高玩的必须做的那些事儿。

  升级有妙招。初入游戏一般都跟着任务走,这是对的,主支线任务、日常任务经验奖励,练功经验及时领取,魔王副本经验亦很多,这些能保证你快速提升等级。

  通关魔王副本,有丰富的经验奖励。

  但仅有等级提升是不够的,装备属性也必须跟得上等级,否则你等级再高亦是菜鸟一只,会被虐待很惨哦!装备可优先升级武器,前期主要是升级增加伤害的装备,等到100级后就需要大大增加防御属性了。战魂建议优先升级擅谋、强攻、善守、怒火。宝石可去西域商人处刷,建议优先购买伤害宝石、生命宝石和暴击宝石;如果刷到6-7级宝石或卷轴,可先买下,为后期属性提升做准备。此外珍宝阁加的属性也是相当多的,所有每天留下体力做珍宝,没有坏处。而好的武将,在竞技场中的用途是很大的,刷图也有一定帮助,但武将可以不用急到了华雄再拿下,之后跳过张角,直接拿下文丑颜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