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雄传说》升级好帮手 泡点系统全接触

发布时间:2013-03-20 来源:官方

  《三英雄传说》2013年3月26日14:00开启开放性测试!

  《三英雄传说》是一款网页MMORPG游戏,以最原始的传奇版本内容为基础,添加了独有的特色,凭借更成熟的技术,给新老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游戏仍旧采用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保留了当年传奇带来的浓厚成就感,让不同阶段的玩家有更明确、更多样化的追求。

  众所周知,在传奇的世界里升级是一件最让人头疼的事,也许你为了爆一件极品装备守BOSS四五天都不觉得累,可是地下练级几个小时就开始无聊头疼想抓狂了,那么庄园泡点是你最好的选择,无论在线下线,无论白天晚上,都可以让你稳赚经验升级哦!

  等级大于10级之后,使用道具“庄园邀请函”可以进入庄园。在泡点时间段进入庄园之后,就可以在NPC泡点管理员处开启泡点了。

  泡点时间段为白天10:00——20:00和晚上23:00——次日09:00点,开启白天在线泡点需要花费10元宝和10万金币,开启夜间在线泡点需要10万金币,开启离线泡点需要花费5元宝。

  在泡点时间段内,每10秒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离线泡点奖励可累计在上线时自动获得。

  有了泡点系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升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