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灌篮王》权威测评 萌妹大尺度球场秀

发布时间:2013-03-20 来源:官方

  《格斗灌篮王》是一款由西山居自主研发的横版对战格斗篮球页游,并于3月14日开启免激活不删档测试。游戏在篮球的基础上加入格斗元素,且打破传统篮球游戏的玩法,没有裁判规则束缚,各位玩家可体验篮球竞技的同时,享受热血格斗的痛快淋漓,Q版激萌角色将与你共赴球场,一赏三层篮筐的飞天灌篮,休闲轻松可以卖萌!为你开启乐趣纷繁的篮球竞技之旅。

 

  (图1:萌妹纸陪你打Ball!)

  (图1:萌妹纸陪你打Ball!)

  《格斗灌篮王》的一大亮点必定要数其中的Q版卡通角色,波动少女、蕾丝软妹、制服妹纸等萌妹类型应有尽有,满足不同玩家的口味和需要,另外每个妹纸还可为她们更换服装喔!换衣服神马的最喜欢了!此外,游戏内不分角色职业,玩家在球场中打哪个位置都行,打破传统篮球游戏的局限性,增添了更多游戏性与趣味性。

  (图2:激萌妹纸任你调教)

  (图2:激萌妹纸任你调教)

  (图3:各式少女应有尽有)

  (图3:各式少女应有尽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