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全明星》现逆天法宝 毁天灭地顷刻间

发布时间:2013-03-21 来源:官方

  每一个法宝都有着一个响亮的名号;每一个法宝都有着无以伦比的神通;每一个法宝都在等待着一个命中注定的主人,赋予它们最传奇的一生!定海神针默默埋藏东海,其最灿烂的时光却是伴随悟空在天庭大杀四方。《修仙全明星》法宝系统,为各位道友塑造最适合的法宝,相伴一生。

  法宝也有着能力的高低,就如定海神针可以轻易将东海龙宫震的地动山摇,却在悟空手中变为乖巧的绣花针。《修仙全明星》中的法宝同样也有着品质的高低。随着各位道友能力不断的增强,也要不断更换全新的法宝才能发挥出最强大的战斗力。可法宝毕竟是天地间的奇珍,并不是想换就能换。那怎么样才能提升法宝的能力呢?《修仙全明星》贴心的为各位道友献上法宝升星功能,玩家可不断对手中的法宝进行强化,提升法宝的威力。

  法宝的强悍不但在于毁天灭地的攻击力,每一个法宝在锻造的过程中都被赋予了3种威力强大的法宝技能。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合理利用法宝的技能,才能最大化的发挥法宝的威力。

  通过《修仙全明星》法宝重铸系统,为法宝激活最适合自己的法宝技能,才能在战斗过程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广大的修仙类小说中,主角往往能通过对法宝的淬炼,提升法宝的品质和能力,将原本平淡无奇的法宝炼制成令人闻风丧胆的杀人利器。作为傲世堂出品的修仙正统力作,《修仙全明星》怎么能漏了法宝炼器功能呢?道友们可通过在炼器过程中加入搜集而来的天材地宝,将原本手中的法宝来一个彻头彻尾的大改造。一把震惊修仙世界的无上神器,将在道友们的手中诞生,其第一无二的品质,定将在战斗的过程中成为决定性的杀招!

  《修仙全明星》法宝系统,打造超强战斗力。修仙世界,凶险异常,行走于世间,想要成为真正的全明星,怎能没有一把称手的强力法宝傍身?

  关于《修仙全明星》:

  《修仙全明星》是一款修真背景的RPG电影游戏,画面为写实玄幻风格,采取首创的即时回合的角色扮演类页游。其独特的游戏方式,唯美的中国风画面;以丰富的伙伴组合、法宝搭配来享受丰富的游戏剧情,给予玩家前所有的感觉。

  官方网站:https://xx.jiu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