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官方微信开通 扫一扫领礼包

发布时间:2013-03-21 来源:官方

  为了更好的服务《工人物语OL》玩家,回馈玩家更多福利,U派对特开通官方微信。自3月21日起,只要关注微信即可100%获得游戏礼包!还能第一时间收到开服、活动等重要游戏资讯,游戏动态一手掌握!

  活动期间,只需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工人物语OL》官方微信为好友并绑定手机,即可领取“微信礼包”一个。 “微信礼包”含:硬木板*200、大理石*200、迈尔先生*1(对兵营使用,1 小时内招募速度*4)。

  请所有玩家认准《工人物语OL》官方微信帐号,官方微信帐号不会向玩家索要任何游戏帐号信息,请小心保护帐号信息。

  添加微信方式:

  一、 第一步:打开微信右上角的“扫一扫 ”,对准二维码

  第二步:扫描成功后,点击“关注”。

  二、 或者也可以通过“朋友”点击“新增朋友”按号码寻找输入微信ID:tso2013即可添加为微信好友。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官方网站:https://gr.upaidui.com/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