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热映 《冰火启示录》魔幻风云再起

发布时间:2013-03-21 来源:官方

  近期,各大院线无一不在热映欧美魔幻大片《霍比特人》,这部影片讲述的故事大致发生在《魔戒》三部曲之前60年左右,讲述弗罗多的叔叔——“霍比特人”毕尔博·巴金斯的冒险历程。他被卷入了一场收回矮人的藏宝地孤山的旅程,并因一枚传奇的至尊魔戒,改变了“中土世界”所有人的命运……

  作为《魔戒》三部曲的前传作品,《霍比特人》可以说将《魔戒》三部曲的精髓体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遵循了托尔金式魔幻文学的主旨。为观众揭示了:真正能战胜黑暗力量的,反而是那些细微平凡的事情,即使是最寻常无奇的小人物,只要充满善意的爱心,也终究可以拥有一番成就这一深刻的主题思想。

  日前开测的真3D欧美魔幻题材页游冰火启示录》,将世界观设定于格局庞大、错综复杂的文学背景中,游戏中很多地方都体现出托尔金风格式的魔幻色彩,可以说《冰火启示录》与欧美魔幻文学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其实,现代欧美魔幻文学,包括《魔戒》三部曲、《冰与火之歌》等作品的核心思想更加偏向于“人”本身。故事中不仅包括无数扣人心弦的情节,更重要的是,它所描述的情景,往往是真实人生中无可回避,必须面对的东西。因为人本身是最复杂的。看惯了其他作品中主角穿梭于刀光剑影而毫发无伤,危机时刻总能化险为夷、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玩家们,《冰火启示录》可能会让你大跌眼镜,每个角色均以现实般的生活轨迹在运行,成功、痛苦、甚至死亡,这种写实风格无时不刻在调动着玩家的情绪,与现实生活产生共鸣。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脚踏实地一步步的成长的过程,可谓是对托尔金精神的经典再现。

  在玩家的传统观念中,游戏中的魔法技能效果越华丽,技能威力就越大,杀伤力也越大。其实在西方经典魔幻文学作品中,对魔法这种超自然力量的处理上是非常谨慎的。适可而止、点到即可是其核心思想,《魔戒》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虽然是现代欧美魔幻文学的代表作品,但对魔法的描述方面却很简略,也很少出现惊天动地的施法场面,就连著名的白袍甘道夫也鲜有使用魔法的时候,更多的是像个战士一样与敌人肉搏。在《冰火启示录》中也将这一点发扬光大,相较市面上粗制滥造、火球满天飞的产品来说,《冰火启示录》中的魔法技能效果称的上是朴实无华了。

  《冰火启示录》作为将托尔金精神一脉传承的页游大作,在背景文化和游戏设定中处处遵循托尔金精神,喜欢这类文学作品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样一款经典再现、魔幻史诗般的作品。真3D魔幻写实ARPG页游大作《冰火启示录》终极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你的加入!

  《冰火启示录》官方网站:https://if.geezclick.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