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间灰飞烟灭! 《武将杀》畅享夏日激情

发布时间:2013-03-21 来源:官方

  金戈铁马的沙场,热血澎湃的厮杀,敌人在弹指间灰飞烟灭。《武将杀》为英雄豪杰展开一幅三国军团厮杀图,千人军团决战的农场战、三国血拼的银矿战、砍将夺旗的单人副本,三大激情玩法,带领英雄豪杰们畅享夏日激情!

  武将杀官网:https://wjs.okjoys.com/

  沙场之上,一挑众人

两大军团,沙场对垒

两大军团,沙场对垒

  血战沙场,只要群雄的军团实力足够强大,你即可展现你一挑众人的强悍实力。农场战是两方军团展开角逐厮杀,争夺资源的战斗竞技,胜利一方将获得高额的粮食资源奖励。一挑众将,傲笑沙场。战斗以轮番上场的形式开展,只要玩家所率领的军队实力不凡,就有机会杀退多支敌方的部队。军队拥有一流实力的英雄,赶紧来农场战中横扫众将吧!

  银矿大战,卡牌决斗

争夺银矿,卡牌大决战

争夺银矿,卡牌大决战

  卡牌式的战斗元素,抢夺银矿。银矿战是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大型竞技战斗,通过占领矿点来获取最大的利益。其特色在于,融入了《三国杀》卡牌特色的玩法,可以运用杀、桃、顺手牵羊等卡牌技能对决。银矿战,让英雄豪杰们体验不一样的《武将杀》的对战玩法。

  逼真体验,行军布阵

逼真的地形,进军杀敌

逼真的地形,进军杀敌

  行军布阵,砍将夺旗。单人副本是一种大型的PVE玩法,通过击败副本中的军队,最终夺取副本帅旗就算通关成功。单人副本特色在于逼真的行军布阵,地图当中出现山、树、湖等地形,玩家如同亲临沙场斩将夺旗,体验热血贲张的军队厮杀。此外,行军布阵进攻的时间快慢,对胜利评价有着重要影响。通关的时间越快,评价将越高,奖励更丰厚。

三国大战,等你来决斗

三国大战,等你来决斗

  想体验片刻之间,将敌军杀得片甲不留的快感,畅享夏日激情?那就赶紧加入到金戈铁马的《武将杀》中来吧!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页游。该游戏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免激活注册即可体验,其背景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主,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https://wjs.okjoys.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