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武侠《绝代双骄》28号公测 新版本抢鲜看

发布时间:2013-03-22 来源:官方

  最炫的3D武侠页游,最尖端的硬件技术,基于Unity3D专业引擎以及国际通用的“布娃娃系统”研发而成的3D武侠页游绝代双骄》将于3月28日(下周四)开启盛世公测。《绝代双骄》采用全3D游戏场景,在U3D引擎的出色表现力下,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逼真的场景互动、炫丽的武打特效、关卡式推图副本,丰富的内容玩法只等你来体验。同时还有丰厚的周边奖品和游戏礼包为玩家带来欢乐江湖行,敬请广大玩家期待!

  《绝代双骄》官方网站>>>https://jd.kunlun.com/

  全新版本来袭 套装增强玩法更多

  U3D武侠页游绝代双骄》最新版本带来全新的“八阵图套装”玩法,高等玩家可以通过八阵图历练,来收集套装碎片,进而更高地提升装备属性。不仅如此,《绝代双骄》新版本还为玩家带来高等级移花宫副本以供玩家体验,击杀邀月和怜星,获得侠客心法等级提升经验书,让你的江湖之旅如虎添翼。

  畅玩经典武侠 闯荡最炫3D江湖

  《绝代双骄》以古龙经典小说为背景,一经推出就备受玩家关注。该作采用国际上广泛运用的“布娃娃系统”,使得游戏人物在场景中有更丰富的动作与反馈。游戏采用全3D场景,由Unity3D专业引擎打造,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逼真的场景互动、炫丽的武打特效、关卡式推图副本等特色玩法。

  古龙独家授权 正版大作免费体验

  《绝代双骄》是古龙大师笔下最经典的武侠小说,昆仑万维以500万高价与“古龙著作管理发展委员会”签下《绝代双骄》页游独家授权,推出Unity3D页游巨制《绝代双骄》。本次所签署的授权为全球性授权,即表明《绝代双骄》除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外,还会同时登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市场。

  盛世公测将开 奖品多多欢乐共享

  U3D武侠页游《绝代双骄》即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启公测,届时将有多重活动同步上线,价值千元的周边以及线上奖励唾手可得,超炫的3D江湖、华丽的打斗特效、丰富的内容玩法、激情四射的江湖生活,只等你来体验!3月28日,我们不见不散!

  游戏简介:

  《绝代双骄》是由昆仑万维推出的国内首款Unity3D武侠A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全3D场景,先进的物理系统,使玩家可随意破坏游戏场景。完美的动作反馈,支持各种动作混合。任何时候,上马下马行动自如。华丽的天气系统,场景不再一成不变,雪中更显温馨,雨中更是浪漫。

  《绝代双骄》官网地址:https://jd.kunlu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