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官晋爵《纵横无双》战场火爆 万人齐开荒

发布时间:2013-03-22 来源:官方

  2013最炫战争策略《纵横无双》双线21服已经火爆开放(https://rc.qzone.qq.com/100669037)。在这里纵横天下,历史名将、各路英雄全数与你见面,华丽PK激情上演不是梦想!《纵横无双》是一款不用下载插件即可马上进入游戏的SLG页游,玩家轻松享受如同Unity般的3D环绕视野+高保真音效!《纵横无双》画面宏伟逼真,历史战场真实呈现,只看画面就能吸引人进入体验。以精美画面,海量历史战役,即时战斗玩法,军团狂热PK深得玩家们喜爱。新21服更有绝版神秘礼包等着您,约定和您一起high翻天!

  活动三步曲,奖励拿不完!

  388金币大礼,礼满全城!

  玩家进入双线21服,开服前3天完成指定等级和到达在线时长后,都会获得系统送出的“神秘大礼包”,获得率100%哦!

  1. 王城等级达到5、10、15、20、25级各领取一次神秘大礼包

  2. 在线时间达到30、45、60、90、120、150分钟各领取一次神秘大礼包

  封官晋爵,豪礼到贺!

  作为一名出色的英雄人物,没有一官半爵怎么行?官爵头衔是如何打造而成的?新服期间,玩家可以通过连签到7天获得荣誉,得到足够的荣誉升级官爵,但必须赶在活动结束前,达到指定官爵级别才能获得活动奖励!最高一品丞相可得银币X1000000,金币X10000哦!想要在乱世里闯出一片天地,金币的帮助是必不可少的!洒点金币就可以快速获得荣誉,直升一品丞相不是难度!

  官职达到八品县尉,银币X50000,金币X100

  官职达到五品中郎,银币X200000,虎符X20,金币X1000

  官职达到二品巡抚,银币X500000,武魂X10000,金币X4000

  官职达到一品丞相,银币X1000000,金币X10000

  天天登录,领奖永不过时!

  只要玩家每天登录《纵横无双》,在签到系统留系脚印,都有机会领取银币、武魂、金币、荣誉、体力、虎符、武将经验等超值宝物、丰厚礼金、高级材料,多样惊喜候着您!

  在《纵横无双》里,高手云集,纵横千里,你敢来挑战吗?英雄豪杰辈出的年代,谁才是主宰历史的将相!想得到《纵横无双》更多奖励,即时逆转战斗结局马上登陆双线21服:

  QQ空间:https://rc.qzone.qq.com/100669037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