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利武器!《玄仙传奇》连斩无锋 问鼎九幽

发布时间:2013-03-22 来源:官方

  搜搜玩《玄仙传奇》战士因何而强大?力量从何处而来?不是锋利的武器,无敌的技能,而是你的身体你的骨头,万物都会腐化,唯有骨头会在最后保留下来,而你身体的强弱也取决与骨头的强弱,皮膜筋肉若没有强大的骨头支撑发挥不出强大的力量。

  玄仙世界的无数先辈发现增强自己的骨头才是力量来源的根本,因此两大仙门的弟子都以炼骨为修炼的原点。无论肉身强悍的天斗、飘渺灵动的仙羽、术法宗师的玄道都会将炼骨作为自己最基础的修炼道路。

  炼骨共有十八道骨门,每个骨门共分十阶,骨门的修炼所能增加的是最基础的:生命、防御、攻击、暴击、闪避属性,当你选择阵营加入门派之后,在门派炼骨师处可以接到开启骨门的任务,开启骨门之后在同一骨门的各个阶段可以自行修炼,但是想要突破到下一骨门就需要有师傅的指引通过不断的战斗才能提升骨门。

  每当你完成炼骨师傅飞鸽传书的引导,战胜强大的敌人之后新的骨门将会打开,每一道骨门开启之后自身的基础属性都会增强许多,为了自己能够更好的掌握自己的力量,将骨门开到最终战胜神魔吧!

  sosowan玄仙传奇是2013年最受玩家期待的中国风修仙RPG页游。玄仙传奇以上古洪荒为背景,让玩家一路斩妖除魔拯救世界。玄仙传奇官网亦秉承着游戏的唯美与温馨,处处体现优美的中国风。快快一起到搜搜玩《玄仙传奇》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传奇吧~!

  更多《玄仙传奇》游戏详情请登录:

  玄仙传奇官方网站:https://xxcq.soso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