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魔兽 3D《猎魔》万套装备媲美暗黑2

发布时间:2013-03-22 来源:官方

  《猎魔》是乐游网自主研发的以西方魔幻世界为背景的大型3D页游,游戏画面清新流畅,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可任意旋转视角,奇特的宠物养成及合体功能,更有媲美暗黑2的万套装备以及多种大型PVP战场,都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丰富的装备属性,万套装备组合】

  《猎魔》中装备的产出极其丰富,你几乎不会在游戏中看到两件相同属性的装备,这是因为游戏中的装备系统主要由前缀构成,每一件装备掉落时,属性都是由游戏中的上百种前缀随机组合而成,这就使游戏中的装备可以组合出上万套不同的装备。在装备的养成上,猎魔同样具有高度的自由化,一件最普通的1级白装,也可以成长成极品的顶级80级橙色装备!这将极大丰富个性角色的塑造。

  【三宠合一,真正的高空飞行】

  《猎魔》中,宠物作为玩家的游戏伙伴,在玩家的游戏体验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宠物通过进阶可以拥有骑乘、出战、合体三大功能,出战可以辅助玩家战斗,并使用威力强大的充能弹;骑乘能够大幅增加玩家移动速度,骑乘状态下可以释放技能;合体会变化合体装备,并将宠物属性附加到主人身上,玩家可以同时设置三种骑宠以不同形态出战,三宠合一,极大的提升玩家能力。另外还有强大的飞行骑宠让你体验真正的高空飞行,任意翱翔于天空之上。

  【丰富的对战环境,战斗紧张刺激】

  《猎魔》中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对战环境,让玩家在休闲之余同样能够感受到紧张刺激的战斗环境。残酷的生存岛挑战,是展示个人实力与运气的平台,紧张刺激的攻城战,汇聚了所有实力公会的顶尖较量,还有大型服务器事件怪物攻城,更是集齐服务器所有玩家的超级战场。

  精彩的游戏剧情,完美的3D呈现,八大创新系统玩法以及5种职业万套装备、紧张刺激的PVP战场,不一样的战斗快感,不一样的游戏内容,《猎魔》邀你一起,踏上征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