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梦想帝王》清君侧副本 一洗宫廷奸邪

发布时间:2013-03-25 来源:官方

  战争策略页游《梦想帝王》清君侧副本,一洗宫廷奸邪!在此战役中,你将化身正义之师,以自身实力的讨伐奸臣恶宦,营救大将军使之成为你小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29日(本周五)中午12:00,电信新服“出奇制胜”开启

  《梦想帝王》官方网站: https://dw.duoyi.com

  清君侧副本 一洗宫廷奸邪

  “诛宦官,清君侧,肃宫廷!”,继“叛军大本营”之后,《梦想帝王》清君侧副本开放。这一次,你将扮演正义之师,出军讨伐朝廷中要挟天子的奸臣恶宦,一洗宫廷奸邪!

  【图1 《梦想帝王》清君侧副本】

  【图1 《梦想帝王》清君侧副本】

  引入地形设定,更多战斗策略

  拒马,是一种木制的可以移动的障碍器材。夏商周三代便有了早期拒马,即将木柱交叉固定成架子,架子上镶嵌带刃、刺等利器,可以阻止和迟滞敌人军马的行动,并杀伤敌人。

  【图2 古代战争中的“拒马”】

  【图2 古代战争中的“拒马”】

  清君侧副本就引入了此种设定,进一步完善了《梦想帝王》的副本战斗策略。比如说,骑兵进入“拒马”地形作战时,会降低造成的伤害。各位君主,可不要忽视这一点哦!

  【图3 副本内含多种战斗地形】

  【图3 副本内含多种战斗地形】

  解救大将军,领千军万马

  还记得“叛军大本营”中的“讨逆大将军”吗?他在此次战役由于骄傲中了敌人埋伏,正在苦苦奋战,宣称谁若能相救,则从此甘为小弟,助其攻城拔寨!怎样?你是决定要救他一把,让他成为帮你攻打奸臣恶宦的小弟?还是冷眼旁观,让其自生自灭呢?

  【图4 傲慢的大将军】

  【图4 傲慢的大将军】

  征战天下,策略为王!现在就领取新手卡,加入《梦想帝王》讨伐队伍,一同享受最纯粹的战略魅力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s://dw.duoyi.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