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飞仙》一骑争先2次封测今日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13-03-26 来源:官方

  历经一个多月的等待,横版骑战类回合制页游明月飞仙》将于今日(3月26日)开启二次封测,新理念,新玩法,新回合节奏,届时都将为玩家一一呈现。官方盛情邀请新老玩家驻足《明月飞仙》,体验新一代骑战类回合制页游带来的无穷乐趣!

  《明月飞仙》以中国神话《山海经》、《封神演义》为背景,描绘了人、仙两族抵御魔神入侵的故事,游戏以清新亮丽的画面,古典大气的建筑,为玩家架构了一个炫丽神奇的仙侠世界。

  骑战做为《明月飞仙》的主题玩法,在新版本中将得到全面展现,玩家届时将骑上古代神话中各种异兽,驰骋在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中.

  在战斗设定方面, 《明月飞仙》打破了传统回合制页游的玩法,创新性加入了骑战怒技与技能策略元素,为游戏的竞技性加成。同时,在二测版本在原有的基础玩法上,加入劫镖、斗仙、帮战等PVP玩法,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全方位的PK舞台,一展玩家盖世无敌的风采!

  在《明月飞仙》中,绚丽夺目的坐骑,不仅是玩家驰骋沙场的强力助手,更是身份与实力的象征。此次封测将引入全新的坐骑系统,不仅可以满足玩家的收集、养成欲望,更在海陆空全方位提升玩家角色能力,帮助玩家角色获得更强的战斗力!

  可爱的仙宠一直是《明月飞仙》吸引广大女性玩家的重要元素,在新版本中,同样加入了更多的可爱仙宠:有朴实的灰灰狼、萌萌的熊猫术士,憨憨的葫芦企鹅等等等等,众多可爱、强力的仙宠等着你来认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