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OL》双线四服今日开启 赢取大奖

发布时间:2013-03-26 来源:官方

  《工人物语OL》将于今日11:00开启新服——双线4服,全新的世界等你来开拓,征服蛮荒之地,玩转通商贸易,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一键开启,赢取Ipad Mini数码大奖。

  官方网站:https://gr.upaidui.com

  策略建造,平衡流水经济化身富豪。

  《工人物语OL》的模拟经营系统十分丰富,它不是平面无味的规格建筑,玩家可以在广阔的疆土上自由建造,初级的资源生产,中级的物资制作,高级的特殊材料的获取,这些都是打造强大军队的军需必备品,环环相扣的复杂流水线让你发挥极限睿智,贫民还是富豪由你自己创造。拥有强大的军需物资就可以训练出大量军队,新兵、民兵、骑兵等更高级兵种,兵匪相克,杀伐决断。想要成为战场上的主宰者还需要很好的策略,《工人物语OL》的战斗系统需要玩家每场战斗都要在拥有足够的军需兵力下制定战略方针,百千种战争执行方式由你而定。

  新服开启海量精彩活动放送,翻牌送Ipad Mini、砸金蛋得三星数码相机,还有多款免费礼包领取。进入游戏即可获得新服礼包,工人、改良计划助你快速招兵买马,充值升级为VIP还有大量资源礼包奖励,多重奖不停。

  活动详情:https://gr.upaidui.com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官方网站:https://gr.upaidui.com/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