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天道》激情备战三测 给力出击抢先玩乐

发布时间:2013-03-26 来源:官方

  亲爱的玩家,时时玩《战天道》三测即将到来,将会为各位玩家呈现出盛大的游戏世界。今天,时时玩平台将为各位玩家盘点其中的特色玩法,以便在三测中助大家一臂之力。现在就跟随时时玩的脚步,来看看都有哪些特色玩法需要玩家留意吧!找游戏,找乐子,找朋友,时时玩啥都有,玩游戏去了!

  一马当先的必定是对玩家升级打怪最有用的问道玩法与战魂玩法。时时玩《战天道》(https://ztd.1010wan.com)这两种玩法可以直接增加玩家的实力,而且从长远看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修炼自己而提升问道,以及通过猎魂师来提升自己的魂力。独特的玩法千万不要错过!说完了打怪升级,就不得不提法宝了。拥有自己的法宝,可是会为自己赢来最后的生机。

  无美女不快乐。时时玩《战天道》中,各位宅男英雄们可是有福气了。护送名花不仅可以送美女回家,更有给力的声望可以拿。而声望则是招募伙伴的重要资源。除去上述这些,更有秘境淘宝供玩家开心一下,淘宝没准能淘出好东西哦。别再犹豫,待三测开始,就加入《战天道》吧!

  以上只是几项时时玩《战天道》的特色玩法,更多的特色玩法需要自己去探索,当然,和朋友交流心得也是非常不错的想法。现在时时玩正在紧张的备战中,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来期待吧!

  玩页游就到时时玩,时时刻刻玩游戏

  最新页游尽在时时玩页游平台

  《战天道》官网:https://ztd.1010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