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剑伏魔为苍生 《盛世九州》战梦魇斩邪君

发布时间:2013-03-27 来源:官方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军阀之间混战不断,百姓生灵涂炭、民不聊生。究其原因,东汉皇室积弱,大权旁落,内有董卓专权祸害朝纲,外有张角聚众作乱、匪患横行。再加上上古邪帝颛顼遮蔽天机下落凡间,趁机蛊惑百姓、兴风作浪,妄图以人间为根基积攒实力推翻天庭的统治。

  邪帝颛顼座下共有五大魔将,其中魔将纣王化身董卓控制朝廷;狂甘宁、狂典韦以及狂张飞潜伏在吴、魏、蜀三大势力当中,伺机而动;身怀颛顼之血的张角和梦魇吕布则一个成为草莽之主,一个成为天下第一悍将,为祸人间。为了解决内忧外患,也为了彻底粉碎邪帝统治人间的阴谋,朝廷发布诏书广招天下义士齐聚洛阳城,共同前往各地击杀五大魔将。

  为了尽快铲除邪帝余孽,还百姓一个太平天下,朝廷派遣大量军队驻扎在九州各地,只要有妖邪出现便立刻以狼烟为号将消息传递到洛阳城。各魔将所在的位置一目了然,五大魔将各个武艺高强手段毒辣,而且精通妖邪之术行踪诡秘莫测。届时两军交锋生死一战,能否顺利完成斩妖除魔的任务就看诸位玩家的演绎了。

  董卓权倾朝野,挟天子以令诸侯,为人阴狠毒辣残暴不仁,废少帝、夜宿皇宫、火烧洛阳城等恶行为万人所唾弃。名为护国将军,实则是古代商纣王下凡作乱。此贼经常在洛阳城外出没,义士可以召集其他豪杰共同击杀之。

  吕布天生神力,武艺无双,原为天下第一猛将。然而身怀邪帝颛顼血脉,后来受到妖女蛊惑被血脉之中的邪念所掌控,堕入魔道成为梦魇,从此率军屠戮天下,所到之处哀鸿遍野、民不聊生。传闻此妖在下邳屡屡出现,必有所图,最好快快前去查看,否则迟则生变。

  张飞、甘宁、典韦原本是三大势力中少有的悍将,只因为煞气太重又受到邪帝法术的影响,最终堕入魔道成为邪帝操纵的傀儡。这样的英雄豪杰却落得如此下场,只能感叹邪帝妖术之强横,天道之无常。

  《盛世九州》以东汉末年群雄逐鹿中原的题材为故事背景,历史与玄幻相碰撞的故事剧情、武将与卡牌相结合的特色技能、独特的侍女培养系统无不彰显出游戏在剧情设计和玩法创新中的独特魅力。让玩家在体验沧桑古朴的传奇故事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优雅别致的三国美景!现在火爆封测正在进行中,欢迎玩家入驻体验。

  游戏地址:https://qqapp.qq.com/app/100679966.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