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将魂》将神殿燃情开启 满足你的收集欲

发布时间:2013-03-27 来源:官方

  众所周知,在《斗将魂》中,玩家想要变得更加强大,除了最基本的召唤武将,打造装备以及修炼技能以外,现如今《斗将魂》全新推出”将神殿“系统,扫除玩家到后期无法快速提高各方面属性的困惑,接下来与我们一同揭开“将神殿”的神秘面纱,一同感受“将神殿”的独特魅力吧。

  全新《斗将魂》“将神殿”系统,玩家只需通关每一个虚空幻境,都可以获得对应的将神殿,将神殿初始为1阶,提供一个初始的属性加成。每个将神殿对应6个武将,每招募一个对应的武将,将神殿解锁一部分属性,不同品质的武将,以及该武将不同阶数的专属武器对应激活不同的属性,武将品质越高,专属武器越高阶,激活的属性越多。

  那怎么才能培养更高强的武将属性呢,现在,玩家只需要通过使用银币和本座虚空幻境掉落的材料进行养成,养成越高阶,加成的属性越多喔,现在每一个将神殿都对应一个成就神将,该神将的激活条件为该将神殿对应的6个武将达到一定的分数以及将神殿自身的等级达到一定阶段。

  2013年全新穿越页游《斗将魂》全新征程即将开启,更有给力"将神殿"功能等你来体验,后续我们将继续更新更加好玩,互动性更高的游戏玩法提供给玩家.

  《斗将魂》官网:https://djh.3595.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