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创世兵魂》狙击第二季 狙击之地

发布时间:2013-03-27 来源:官方

  《创世兵魂页游》第一季讲述了狙击手的艺术范,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创世中,更多适合狙击手隐藏的地方。

  狙击!作为FPS游戏中的重要武器之一,其“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战斗风格在《创世兵魂页游》中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创世兵魂页游》强调团队的配合,竞技的快乐以及职业的平衡,相比某些射击游戏中狙击枪一出场,其他各武器黯然失色的现象,《创世兵魂页游》的狙击枪更具备技巧性和竞技性。当然,如果你水平出众,手中的狙击枪依然能够打出最吸引眼球的表现,其“易学难精”的特点给了玩家更多的提升空间和可玩性。在良好驾御它之前,首先应对它建立一定的了解。

  1、学会隐蔽

  《创世兵魂网页游戏》里的狙击手,必须要学会隐蔽,在畅通大道上寻找自己的绿洲,隐藏的再深奥也掩盖不了它潜藏的光芒。狙击手一旦有了开枪的机会,飘逸的走位加上迅速的出击绝对让你成为全体队友眼里的“强力后盾”。

  2、熟悉地图

  《创世兵魂网页游戏》里各种地图都可以让狙击手来学习,可以通过地图上、小地图中的各种蛛丝马迹,分辨出敌方人员大致所处的位置、从而“有的放矢”。可以大大增加精准狙击,对于非狙击职业更是一击毙命。让敌人逃无可逃、无所遁形,实现狙击枪“不知所以,一往而深”的秒杀效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