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趣味春游玩法揭秘 游山玩水速升级

发布时间:2013-03-27 来源:互联网

  藏龙,让大侠梦更靠近……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经过一个冬天蛰伏闭关修炼的武林中人,纷纷选择在这万象更新的时节出游玩耍,放松筋骨。由573平台独代,国内首款“逍遥武侠”新作《藏龙》即将于近期推出全新趣味春游玩法,让玩家朋友们卸下压力,在游山玩水的同时不落下武学,快速升级!

  【趣味春游活动开幕 多地点多形式选择】

  《藏龙》依托于庞大金庸武侠体系,真实再现小说中数十个武林门派以及风景名胜。在趣味春游活动中,玩家有多重地点选择。无论是陡峭巍峨的峨眉山,还是四季如春的醉仙谷,亦或是海上明珠扶桑国,都是春游的绝佳去处。此外,在春游的形式上,玩家可选择一人仗剑天涯,或是两人双宿双飞,也可以选择组队进行。

  【登高望远VS海中遨游 春游也靠修为】

  不同的春游去处,就有不同的春游玩法。例如,想要登上宏伟壮观的峨眉山,玩家除了需要有惊人的耐力之外,还需要有高人一筹的轻功。《藏龙》三大轻功“身轻如燕”、“凭虚御风”以及“凌波微步”都必须练到小有所成的境界;若玩家想到扶桑国周围海域遨游一番,也需要将自己的闭气功和神行术提升到一定的层次哦!

  【多位神秘人物出现 是春游更是探险】

  全开放式的剧情模式是《藏龙》页游的一大特色。在即将推出的趣味春游玩法中,玩家将有一定几率在春游路上遇见神秘NPC,他们将会向你发布困难程度不同的任务,可能是会让你帮老丈挑水,也可能是请你找寻迷失的小孩。总之,当你完成他们所托之后,将会有得到神秘奖励哦!

  【静修绝佳圣地 武学熟练度双倍提升】

  既然是春游圣地,那么必然有与众不同的地方。在《藏龙》趣味春游玩法中,但凡玩家到达指定春游地理方位后,都将享受到修行效率大幅提升的福利。玩家在打坐聚气,或是刷怪过程中,真气增长值与武学熟练度都将以双倍的速度增长。就冲着这一点,这趟春游之旅也值了!

  573平台独家代理,国内首款“逍遥武侠”新作《藏龙》页游首创特色“自由习武”玩法,将全开放式奇遇剧情与武学畅爽PK完美结合,百位武学大师,多达近千种的各式武林绝学,任你修炼;更能开宗立派,论战武林盟主,称霸数十个正邪门派,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成为与众不同的武林英雄!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藏龙》页游!

  573《藏龙》官方网站:https://cl.57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