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无双》神秘剧情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官方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不输给这些人的伙伴,并找到世界第一大财宝,我要成为海贼王!”依然清晰记得当初年少看《海贼王》时路飞许下的誓言和梦想,也正是这一句话令多少拥有梦想的人而去追逐和向往“海贼王”。所有的梦想与誓言,仿佛是在我们眼前宣布的,恨不得想加入他们的队伍和他们一起探险,一起成长。51《海贼无双》的出现圆了多少人的梦想,让你有机会一起体验真实的海贼世界,成为“海贼王”。

  51《海贼无双》遵循“海贼王”漫画故事情节,讲述这样一个故事:拥有财富、名声、势力,拥有整个世界的海贼王——哥尔·D·罗杰,他在临死前的一句话,让人们趋之若鹜奔向大海。“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财宝都放在那里。”于是所有男子汉航向伟大的航路追逐梦想,寻找“One Piece”,世界开始迎接大海贼时代的来临。

  51《海贼无双》的主角“路飞”小时候生长的小村庄曾经是一群以“红发香克斯”为首的海盗们的暂居地,而小路飞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他们的一员。在一次非常意外的情况下,他吃了一种叫做“橡皮果实”的恶魔果实而变成了橡皮人,恶魔果实给予了他特殊的本领,却再也无法学会游泳了……“没有关系,我只要不掉到海里去就行了……”天性乐观单纯的路飞并没有放弃他的海盗之路,他和香克斯约好,总有一天他会集齐伙伴,成为海贼王!

  怀揣着对世界的憧憬和对梦想的执著,路飞长大以后摇着条小船就出海了,这一路上他找到了许多身怀绝技的朋友:目标成为第一剑客的索隆,要画遍全世界航海图的娜美,决心找到“ALL BLUE ”的一流海上厨师香吉士,特别善于说大话的乌索普,伟大 的船医驯鹿乔巴,成熟富有女人味的考古学家罗宾,以及顶级的船匠弗兰克……当然要得到这些伙伴是非常不容易的,路飞一路千辛万苦地和他所遇到的敌人们战斗着,友谊的宝贵,对梦想的执着,无一不体现在他的身上……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放飞理想的翅膀,做个有梦想的人吧。加入51《海贼无双》,新服“海贼猎人索隆”今日14:00震撼开启,挖掘更多神秘精彩剧情,和草帽海贼团一起寻找“One Piece”!

  51游戏社区《海贼无双》官网:https://game.51.com/op/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