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一比就知 《卡布魔境》海风淘宝疯狂淘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官方

  游戏也淘宝啦!《4399卡布魔境》特色系统之海风淘宝中,有着很多其他地方得不到或者很难得到的珍稀道具,玩家只要花费一定的魔晶就可以获得不同的淘宝次数,从而淘到自己心仪的东西!此淘宝虽非彼淘宝,但淘得乐趣,淘到心仪宝贝时的高兴却是一样的!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试试自己的运气吧!

  除了趣味的海风淘宝,《4399卡布魔境》中还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智力大比拼、障碍赛跑、捉蜻蜓、决战珈蓝等活动都深受玩家喜爱。君不见捉蜻蜓活动一开启,活动场景就人满为患,在你追我赶的捕捉蜻蜓中,忘却生活烦忧,做回无忧无虑的孩童!

  《4399卡布魔境》是一款创新玩法的魔幻风格2D横版MMO动作RPG页游,游戏里各式各样的任务和激动人心的剧情设计,内容丰富的野外场景关卡和各具特色的副本,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庞大的魔幻世界,让玩家在游戏中尽情冒险和战斗,带给玩家各种有趣的游戏体验。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网罗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集合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畅游最HIGH最精彩的热门游戏,分享最新醉心的游戏体验,尽在4399游戏吧!

  《4399卡布魔境》官方网站:https://kbmj.4399.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