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平板手机全支持 《幻龙武将传》新服开启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官方

  每天都要盯着电脑玩页游吗?该换换方式了。《幻龙武将传》是易玩通网推出的一款火爆策略游戏,你能够通过你的PC、Mac、或者Andriod终端、iOS终端登陆游戏,完全跨平台、多终端,随时摆脱电脑的束缚。

  官网:hlwjz.easyplay.com.cn

  《幻龙武将传》是一款策略至上的页游,以广为传颂的东汉末年三国时期为历史素材,以修炼独一无二的武将和筹划生产并制造高级兵种为主线,遍历各种规模的国战,无惧攻守变换,独挡多对手合击,为国家、为同盟带来更多胜利!全部武将采用大幅半身或全身画像,细腻唯美,包括关羽、曹操、周瑜、典韦、董卓等百八十位汉子和几位妹子。想把他们打造成进攻型武将?可以!防守型武将?可以!都可以通过合成系统实现!

  试想,大将关公云长,经长期修炼达五星20级(相当于100级),习得三项独特10级技能,率大量象兵,踏遍残垣断壁,敌方毫无招架之力,是何等的爽快!

  游戏亮点之——妹子武将:

  一、大乔

  生平:

  东汉末年,东吴世家乔玄,家业丰实,与孙坚家为世交,相互支持结亲。乔玄生有两女儿,皆有沉鱼落雁之容,姐妹都知书达礼、通音律、晓诗文,尤其女红一事更是名闻遐迩。后来乔家大姑娘 ( 世称大乔 ) 嫁给孙策,二姑娘(小乔)嫁给周瑜!

  东汉献帝建安五年 ( 公元 200 年 ) ,孙策于打猎时遇刺受重伤,大乔日夜和衣陪伴,不眠不休,不食不饮,全心照顾,然孙策仍药石罔效逝世。大乔悲痛欲绝,数度昏厥,并欲投江殉夫。但想到孙策临终前曾拉着她的手,要她照顾幼弟孙权 (18 岁 ) ,助他接掌大权,并除奸讨逆,使大乔只好打消原来念头。后来孙权对皇嫂仍万般尊重,也在大乔与众臣如张昭周瑜鲁肃等人的辅佐下,很快地团结江东各股势力,建立威望,进而重新掌控大局了。

  类别:极 擅长兵种:弓兵 带兵数量:2610 初始技能:铜雀春深1级 消耗点数:2.5 初始攻击:760 初始防守:710 初始兵法:240

  二、武宣皇后

  生平:

  武宣皇后,卞氏,出身于娼家。二十岁时被曹操在谯纳为妾,并随他到了洛阳。到董卓为乱时,曹操弃官,微服东出避难。袁术传凶讯,卞后识断精明,制止了莽撞行动。后来曹操听说后十分赞赏。后曹操将卞后扶正。建安二十四年,拜为王后;文帝践位后,封卞氏为皇太后;明帝即位,尊太后为太皇太后。原先,曹洪家富而性吝啬,文帝年轻时向他借钱而不得,十分厌恶他,于是借故曹洪的门客犯法,要处死曹洪。卞太后通过郭后,制止了曹丕,再刑为免官削爵士。卞后生有四子:文皇帝丕、任城威王彰、陈思王植、萧怀王熊。

  卞后生平节俭,不喜华丽,曹操曾得名铛数具,命后自选一具,后选中者,言:“取上者为贪,取下者为伪,故取其中。”不但自律如此,对亲戚外家亦然,为人称道。卞后随军征进时,但见路上有老年人,便赏赐绢帛,对他们哭泣说:“可惜我的父母没能等到这个时候就去世了啊。”后崩于太和四年五月,七月,与魏武帝合葬高陵。

  类别:极擅长兵种:骑兵 带兵数量:3390 初始技能:黑山飞燕1级 消耗点数:3 初始攻击:600 初始防守:585 初始兵法:230

  游戏亮点之——高级兵种

  一、藤甲兵

  特征:

  以西南歪寨村韦姓村民系乌戈国藤甲兵后裔荒蛮之地所生野藤为原料,经能工巧匠加工制作藤甲,又以桐油浸泡,七七四十九天后才制成。此甲又轻又坚,善能防箭,刀砍枪刺不入,遇水不沉,战场之上所向无敌。防御力很强。

  二、象兵

  特征:攻击力超强。

  《幻龙武将传》通过每张地图高达十三万个可操作区域来展现宏大的战争规模和场面,结合生产运筹、资源调配、科技研究、武将收集、武将培养、武将个性化打造、同盟协同等独特元素,让你对策略有较深层次的体验,满足对战略结果的成就感需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