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all妹等你调教 《格斗灌篮王》养成计划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官方

  渴望妹汁吗?篮球场上的湿身诱惑,与激萌妹纸汗水交织,缠缠绵绵……《格斗灌篮王》是一个软妹纸倾情陪玩的篮球世界,蕾丝少女、猫耳软妹、制服御姐等各种妹纸与你来相会!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免激活自由畅玩,体验横版即时自由竞技对战,一大波妹纸正在靠近,想与她们赤身肉搏吗?想调教她们吗?心动不如马上行动,目标锁定真热血动作最新页游格斗灌篮王》!

(图1:萌妹纸陪你打Ball)

(图1:萌妹纸陪你打Ball)

  【球场美丽之花 波动少女任调教】

  萝莉、少女、御姐通通有,满足各位玩家老爷的各种需求!《格斗灌篮王》有软妹陪玩Ball,她们不仅球技精湛,而且卖得一手好萌,制服诱惑、蕾丝短裙、猫耳发圈等软妹属性全开,养眼又醒神。当然还可为她们换换衣服神马的,所谓少女爱美丽嘛,大家应该都懂的!各位还可控制她们亲身上场来打球,感受少女们的柔软的躯体。

(图2:蕾丝花边短裙少女)

(图2:蕾丝花边短裙少女)

(图3:猫耳发圈双马尾软妹)

(图3:猫耳发圈双马尾软妹)

  【一起健身流汗 精壮大汉当教练】

  作为主人的你,没有强劲的体魄怎么保护软妹!《格斗灌篮王》特设有球员健身房,这是一个调教球员的胜地,通过“拳击”、“跑步”、“举重”三大项目来提升角色属性,让你打得更痛、跑得更快、跳得更高,勤苦健身助你登顶篮坛巅峰,纵横球场再也无所畏惧。“少女!日后就让我来保护你”。

(图4:球员培训强健体魄)

(图4:球员培训强健体魄)

(图5:与萌妹纸激斗球场中)

(图5:与萌妹纸激斗球场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