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无双》寻宝不孤单 宠物系统开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官方

  51《海贼无双》航海寻宝自此不再孤单、寂寞,因为有我们最可爱的宠物相伴。并且51《海贼无双》拥有多种宠物任你选择,快来加入51《海贼无双》,寻找那个让你心仪的宠物伙伴吧!

  当51《海贼无双》玩家达到20级之后,系统会通过任务赠送玩家宠物从而开启宠物系统。玩家可以领养多个宠物,但是要是同时领养多个宠物需要花费一定的金币去开启更多宠物宠物栏。宠物对人物属性的影响很大,而且随着宠物的品质提高影响就越大。所有宠物都可以学习全部种类的技能,最多8个。技能获得方式是通过花费金币可开启,宠物新技能。宠物技能效果为增加宠物整体属性,使得宠物可以专向培养成攻击型、防御型、闪避型、抗性型等专向性宠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专向培养自己的爱宠。

  宠物技能学完之后玩家可以通过“宠物技能强化石”进行技能强化,而且祝福值越高,成功几率越大。宠物技能学满后,可通过吞噬来替换宠物技能。打开图鉴,可查看所有宠物技能及属性。宠物技能不再以BUFF形式直接生效于人物属性中,而只生效于宠物本身属性上,当宠物为出战状态下再附加到人物属性。

  有些玩家或许会有这样的担心:如果一般的宠物把技能都学满、技能也强化完,之后如果获得更高品质的宠物那么之前的宠物是不是会浪费?新宠物需不需要重新学技能?现在我要告诉你的是玩家完全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宠物系统有个很强大的功能:宠物传承。玩家只要从左侧的列表中拖动宠物头像放入副宠的位置,那么传承后主宠获得副宠的全部技能和经验,副宠消失,请谨慎操作。传承后宠物的基础属性为主宠的,并且宠物栏可以预览宠物属性。而之前的宠物又可以通过宠物吞噬来增加新宠物的经验。吞噬后宠物主宠会获得副宠的全部经验,吞噬后副宠会消失。吞噬后主宠将获得两只宠物技能中最高级的技能,技能数量不超过两只宠物中技能数量的最大数。

  想不想要小巧玲珑的指南鸟?想不想要白白胖胖的可爱圣诞熊?那么赶快来51《海贼无双》吧,和你心爱的宠物一起环游全世界!

  51游戏社区《海贼无双》官网:https://game.51.com/op/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