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幻之城》遇上愚人节 逆天新玩法开启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官方

  今天是搞怪家和疯子们的狂欢节,但也是老实人的倒霉日,更是胆小者的告白时刻!新《梦幻之城》立志做一个思想上的搞怪者,游戏中的创新家,在狂欢之日给众多玩家献上由“双职业”领衔主演,“新VIP特权”、“冰湖主宰”战役、“装备套装”等联袂参演的“愚人创新盛宴”,其内容之精彩,让你目不暇接!

新玩法火爆上线!

新玩法火爆上线!

  双职业·新成长

  新《梦幻之城》史上最大创举——一个角色两个职业,主、副职随心切换!从今以后,组队不求人,关键时刻靠自己;挑战boss更方便,针对弱点随时变身;单打独斗更得心应手,以已之长克彼之短。成就新梦最强勇士,靠勇气、靠实力、还要靠策略!

双面人生!

双面人生!

双职业生涯走起!

双职业生涯走起!

  VIP特权·新贵族

  新《梦幻之城》VIP全新升级,积分制成长!每日签到、消费元宝即能增加VIP积分值,同时等级越高享受的特权越多,最基础的权利如每日特权礼包、上线自动签到,更有高等权利免费刷新悬赏任务、副本扫荡CD缩短等。升级版VIP,让贵族们的专属地位更加耀眼!

闪耀贵族特权

闪耀贵族特权

  神圣远征·新挑战

  在经过长途跋涉,与boss们斗智斗勇后,远征的勇士们终于抵达冰湖,为彻底清剿反叛势力,一场名为“冰湖主宰”的战役拉开了帷幕。能否打败幕后黑手奥加斯,实现冰湖的真正自由,就看你的了!当然,通关冰湖甚至满星,这奖励都是极其丰厚的,真·光之子正在等你哦!

顶级宠物宝宝

顶级宠物宝宝

  套装激活·新玩法

  装备套装化,多种属性激活,化身无敌圣斗士!现在同等级阶段、同颜色品质的所有装备部件,皆可组成套装,同时装备2件以上即可激活套装属性,集齐的套装部件越多,激活的属性也越多!还可以混搭不同套装部件,激活多种属性!

集齐套装,属性多多

集齐套装,属性多多

  新《梦幻之城》多种创新玩法纷沓而来,让你百玩不厌!后期更有恢弘庞大的史诗任务蓄势待发,精彩多多,不容错过哦!

  新《梦幻之城》是泛城斥巨资打造的恋爱冒险游戏巨作,精美绝伦的动漫风情,超过1000个深邃悠久的剧情任务,6大打破传统的职业设定,自由开放的公会养成,丰富多彩的线上竞技,20多个传奇副本,100多只魔物BOSS正在等待你的挑战!自研发的六大创新将为喜爱回合制的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1.光速战斗 酣畅淋漓回合制

  2.恋爱风情 千人沙滩比基尼

  3.万人乱斗 六系宠物斗兽场

  4.萌宠乐园 公会养成乐趣多

  5.怒气累积 首领BOSS全出动

  6.全面智能 十副本自动巡航

  新《梦幻之城》官方网站:点击进入https://mh.lezi.com/main.php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