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诞生记《战争徽记2》军械装备系统前瞻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官方

  战争总在不经意间爆发,放下了以往的生活,别去了相爱的恋人,我们奔赴战场。也许您只是一名厨师,或是一名工人,抑或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但在枪声响起的那一刻,您将变成一名不折不扣的战士,一名冷血的杀戮机器,您能信任的只有手中的武器。

  枪是战争游戏中最不可或缺的元素,《战争徽记2》中的枪械种类多样,更可以进行升级和强化。一把好枪,不光是您生命有力的保证,更是您成长为枪神的强大杀器。

《战争徽记2》枪神追求的只是一枪爆头

战争徽记2》枪神追求的只是一枪爆头

  【不同性能枪械,打造枪神梦想】

  枪械并不是越强大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战争徽记2》中不同的枪械有着不同的功能。单体输出最高的狙击枪,适合冷静而沉着的杀手使用。横扫前排目标的机枪,适合英勇无畏的战士。而纵向攻击一排目标的喷火武器,则适合战场指挥官。

  一千个人眼中有着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枪械的理解都会不同,但枪神只会使用一种武器,他们不曾放弃自己的执着。因为他们相信,枪是他们的战友,也是他们的生命。

《战争徽记2》一夫当关的机枪手

《战争徽记2》一夫当关的机枪手

  【枪械进阶,好武器享用一生】

  天下总有不散的宴席,随着时代的进步,武器无论从威力还是使用性上都会有明显的增长。虽然很不情愿,但在部队集体换装的时候,我们还是会舍弃自己的伙伴。

  在《战争徽记2》中可不是这样的,一把好的武器可是能陪伴玩家一生。如果您不想淘汰您的低等级武器,您可以对它进行进阶。进阶只需要高等级材料即可,通过进阶玩家可以对武器等级进行提升。

《战争徽记2》枪械合成界面

《战争徽记2》枪械合成界面

  【枪械强化,改装大火力武器】

  随着科技进步,枪械的口径变得越来越小,精度却越来越高,威力也越来越大。经过高手改装后的现代武器更是有着巨大的威力和一些特别的功能。《战争徽记2》中的武器强化就是如此,玩家通过对武器的强化可以使武器威力变得更为强大哦。

《战争徽记2》枪械强化

《战争徽记2》枪械强化

  《战争徽记2》官网地址:https://zzhj.game5.com/yxjs/

  首款双端战争回合网游《战争徽记2》(War Emblem2,简称WE2)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首款双端战争回 合网游。游戏采用硬金属欧美漫画风格,依托强大的“二战”世界观,打造硬派战斗精致表现。PC、IOS 、Android三大平台数据互通,令玩家的游戏体验轻便到底。

  这是个漫长的战争,也是一场艰苦的回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