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无双》一夜暴富 打BOSS拿赏金到手软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官方

  多少人梦想一夜暴富,可以成为第二个比尔.盖茨,然后做自己想做而平常没有能力做的事。所谓君子爱财取之以道,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51海贼无双》的世界探讨如何成就一个亿万富翁的历程。

  《51海贼无双》重要的金钱系统包括金币、金卷、贝里,而其中数贝里是在游戏中应用最多的一种,所以要想把游戏玩好,贝里的供给量很重要。《51海贼无双》贝里的来源分为许多种,包括:黑市银行、打怪做任务系统给予、多种副本,除此之外另外一个最重要的获得途径就是世界boss赏金。说到世界BOSS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51海贼无双》的世界看看这个系统究竟有多给力吧。

  《51海贼无双》的世界BOSS按照等级和赏金的不同分为4个:斧手蒙卡、小丑巴基、鱼人阿龙、提督克里克。

  世界BOSS:斧手蒙卡

  等级:30

  刷新地图:斧手蒙卡

  刷新时间:每隔6小时刷新

  悬赏值 :100000

  世界BOSS:小丑巴基

  等级:35

  刷新地图:小丑巴基

  刷新时间:每隔6小时刷新

  悬赏值 :200000

  世界BOSS:鱼人阿龙

  等级:35

  刷新地图:鱼人阿龙

  刷新时间:每隔6小时刷新

  悬赏值 :300000

  世界BOSS:提督克里克

  等级:45

  刷新地图:提督克里克

  刷新时间:每隔6小时刷新

  悬赏值 :400000

  打BOSS拿赏金,一夜成就富翁绝对不是梦想。还有更多精彩系统等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相聚《51海贼无双》成就“海贼王”吧!

  51游戏社区《海贼无双》官网:https://game.51.com/op/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