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愚人 《绝代双骄》“美女委托”曝光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官方

  今天你被涮了吗?!4月1号愚人节,《绝代双骄》不愚人,全新玩法“美女委托”来袭,五大美女有需求,各位武林豪杰还不快点过来帮助美女解围,还有丰厚的银两报酬喔!首款基于U3D引擎研发而成的3D武侠页游绝代双骄》火爆公测中,该作由古龙协会官方授权,可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全新的古龙武侠魅力。

  《绝代双骄》官方网站>>>https://jd.kunlun.com/

U3D页游《绝代双骄》新玩法美女委托曝光

U3D页游绝代双骄》新玩法美女委托曝光

  《绝代双骄》美女委托玩法是公测之后推出的首个新玩法,在该玩法中,玩家需要完成五大美女——荷露、慕容九、苏樱、张菁、铁心兰委托给你的不同任务,杀死对手,获得银两和同心结的奖励。该玩法需要角色等级达到34级方可开启,各位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界面上的玩法按钮找到并开启“美女委托”玩法。

U3D页游《绝代双骄》美女委托游戏截图

U3D页游《绝代双骄》美女委托游戏截图

  打开“美女委托”玩法之后,玩家可以点击“抽取”来获得随机一位美女需要你完成的任务。美女委托是环形任务,玩家每天可以完成6次。每个美女品阶各不相同,品阶越高的美女完成任务时获得的奖励越丰厚。与此同时,你还可以使用“委托任务券”来刷新任务等级,来通过完成它们获得更多的奖励。

U3D页游《绝代双骄》美女委托游戏截图

U3D页游《绝代双骄》美女委托游戏截图

  进入美女委托玩法,你需要杀死美女委托你其消灭掉的一定数量的怪物。随着任务环数的增加,美女要求你杀掉的怪物数量逐渐增多,各位江湖侠士还是努力提升自己的群体攻击技能吧!带上一个会使用群体攻击的侠客,挂机慢慢打,一两百个小怪还是很快可以搞定的。完成任务后,你不仅可以获得银两奖励,还能获得同心结,打开它即可获得委托任务券。

U3D页游《绝代双骄》美女委托战斗截图

U3D页游《绝代双骄》美女委托战斗截图

  《绝代双骄》公测火爆进行中,玩家可在游戏中体验到古龙武侠的魅力。该作由古龙官方协会独家授权,在游戏中有丰富的副本推图、角色培养、名侠伴君侧、轻功、坐骑、内外功双修、经脉等等特色玩法,基于Unity3D引擎的完美表现,各位玩家可在游戏中畅游古龙江湖,共享盛世欢乐!目前该作正在火爆公测当中,欢迎玩家前来体验。

U3D页游《绝代双骄》美女委托战斗截图

U3D页游《绝代双骄》美女委托战斗截图

  游戏简介:

  《绝代双骄》是由昆仑万维推出的国内首款Unity3D武侠A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全3D场景,先进的物理系统,使玩家可随意破坏游戏场景。完美的动作反馈,支持各种动作混合。任何时候,上马下马行动自如。华丽的天气系统,场景不再一成不变,雪中更显温馨,雨中更是浪漫。目前该作正在公测阶段。

  《绝代双骄》官网地址:https://jd.kunlu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