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爱宠无敌 《天行宝贝》宠物技能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官方

  每一只可爱的宠物宝宝都是一块璞玉,只要尽心地雕琢,精心地培育,必能养成一只强力爱宠——《天行宝贝》宠物技能,助你养成战力强悍、威武无敌精英宠。

  天行宝贝官网链接:baby.qonou.com

  《天行宝贝》强宠无乱,尽在宠物技能全攻略。

  《天行宝贝》精心为大家准备上百种精彩宠物,上至飞禽,下至走兽,品种繁多,各有风情。

  可被捕捉为宠物的有野怪、宠物宝宝以及一些变异宠物,不同的宠物,具有不同的资质,资质越高,成长度也越高,宠物战力自然也将水涨船高,越来越强。

天行宝贝

天行宝贝

  随着宠物等级的提升,宠物有一定机率领悟宠物技能,悟性越高,领悟的技能越强大,越高级——想想吧,当你的宠物技能栏里一长溜的高级技能、超级技能,那是多么风光无限的一件事啊!

  当然,最关键在于,越是强大的宠物技能战力越强悍,能使可爱的宠物伴随你上山下海,畅游全世界。

天行宝贝

天行宝贝

  如何才能拥有更多的高级技能呢?

  除了提升宠物悟性,增加高级技能的领悟率之外,还可以通过使用“技能移除卡”、“技能抽取卡”等宠物用品,实现“移花接木”,合众宠之威,全力打造一宠无敌!

天行宝贝

天行宝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