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疾风坛》 三大流派玩出别样风情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官方

  1377《火影疾风坛》游戏的开始还是以多年前一只拥有巨大威力的妖兽“九尾妖狐”袭击了木叶忍者村,当时的第四代火影拼尽全力,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将“九尾妖狐”封印在了刚出生的鸣人身上为开始的。在这个《火影疾风坛》的游戏世界中,是以各种忍术为基础构建起来的世界……

火影疾风坛

火影疾风坛

  1377《火影疾风坛》中,由于从小身上封印着邪恶的九尾妖狐,鸣人受尽了村人的冷落,只是拼命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好在还是有依鲁卡老师关心他,鸣人的性格才没有变得扭曲,他总是干劲十足,超级乐观。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鸣人的目标是成为火影。鸣人的同伴,是由老师确定的同班同学,随着共同的战斗,终于成了互相认可、信赖的好伙伴。

火影疾风坛

火影疾风坛

  1377《火影疾风坛》依据动漫“火影忍者”的元素,在初始的人物选择上一共设置了三个流派,分别为秘术流、忍术流以及体术流,不同的流派都拥有两个不同性别的人物。在游戏中,不同的流派将拥有与之相对应的技能和招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相对应的流派和角色。

火影疾风坛

火影疾风坛

  1377《火影疾风坛》中的秘术流、忍术流、体术流各有特色,秘术流,特点:拥有不死不灭之术。忍术流,特点:对各种忍术都拥有卓越的见解。体术流,特点:擅长体术,并对其有无与伦比的感悟。这三个流派的一共六个角色就成为了《火影疾风坛》这个忍者世界的重要组成……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1377《火影疾风坛》官网地址:https://www.1377.com/hyt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