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国》游戏双线剧情之 是谁杀了霍比特人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官方

  BOSSGAME《猎国》是一款开创了小说与游戏双线剧情发展模式的国战PK网络游戏,以当红小说“猎国”为背景铺开了激动人心的热血剧情及开拓了各种各样的特色玩法系统,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和热评。更多精彩可以关注BOSSGAME游戏

猎国

猎国

屠杀巨龙

屠杀巨龙

  【龙穴山脉 屠杀巨龙】

  玩家在达到24级的时候,可以通过野火镇的NPC朵拉进入龙穴山脉副本中,副本中掉落24-60级的戒指、项链、衣服、护腰,有一定的概率爆出套装。龙穴山脉的最终BOSS为新手村地图遇到的黄金巨龙,屠杀成功后会爆出满地的黄金、道具与装备,玩家能通过这个副本获取稀有的套装武器。由于龙穴山脉奖励丰富,所以可以看出此副本是玩家演化为强力勇士的重要途径。

龙穴山脉

龙穴山脉

  【德库拉古堡 消灭吸血鬼】

  进入德库拉古堡副本需要玩家到达30级,副本中有1个大BOSS和3个小BOSS,4个BOSS都能爆出装备、黄金。玩家进入一次副本,就能消灭4个BOSS,相对于其他副本而言,德库拉古堡获取极品装备的概率非常巨大。当然,古堡中不止是神秘的通道和回廊,更有很多嗜血可怕的吸血鬼在等待着一场挥汗淋漓的杀戮,所以,玩家需要具备相当的水平才可前往挑战,切莫成为吸血鬼锋利牙齿下的亡灵。

吸血鬼

吸血鬼

  【山贼集会所 深入敌营】

  在众多副本中,山贼集会所可能是玩家觉得最没难度的副本之一,因为在副本中,既没有团团扎堆的小怪,也没有凶悍强力的BOSS。然而,就是由于很多玩家轻视了这个副本中最独特的玩法——躲开哨兵视线,没有保持足够的耐性,往往只能在路上与原点处来回穿梭,无法拉近与宝箱之间的距离。山贼集会所是一个即使拥有很强劲的实力也不一定能完成的副本,它考验的是玩家的走位和操作,只有保持足够的耐性,躲开每个哨兵的视线,就能获取宝箱内的珍贵道具。

古堡地图

古堡地图

  更精彩的赛况就请关注BOSSGAME平台,还有更多好礼相送哟!!还在等什么,机会不可错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