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全明星》神庙玩法! 谁来为我塑金身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官方

  上仙古神,行善世间,仁德美行,世人称颂。为求得大仙们的恩泽庇佑,凡人们为他们塑起金身,建造庙宇,潜行膜拜,香火不断。可曾想过有人会为自己塑金身,建庙宇,受到凡人世世代代的膜拜?《修仙全明星》神庙玩法,让一切成为可能!

  在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将激活神庙玩法,玩家可以为自己的庙宇起一个牛气冲天的名字,供世人膜拜。在庙宇的主神位,自然是自己高大的形象啦,玩家在主神位前还可以放置一个伙伴作为副神,伙伴的品质等级越高,所能获得的好处也会越高哦!

修仙全明星

修仙全明星

  庙宇有了,没有信徒来膜拜,那庙宇岂不是要成为传统修仙故事中,躲雨过夜的小破庙了吗?《修仙全明星》神庙玩法通过消耗好友的数量来增加信徒。每增加一个信徒位置将消耗10个好友,所以玩家们在平时可要广结善缘,多加好友啊。神庙可伴随玩家游戏进程的不断深入而升级,升级之后的神庙还会不断增加信徒的位置。

修仙全明星

修仙全明星

  不要以为信徒的多寡只是虚名而已,君不见观音庙、太上老君观的香火可是极其鼎盛的哟。在《修仙全明星》中,神庙会将信徒的香火转化为大量真气。真气在游戏中有着极为广泛的用途,乃装备强化、法宝升级、实力提升不可或缺之物。在玩家修炼的过程中,想不断提神自己的实力,千万不要忽视神庙的作用。

修仙全明星

修仙全明星

  神庙不仅仅只是枯燥的增加信徒,收取真气而已。《修仙全明星》神庙玩法还引入了前些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小屋装扮玩法。玩家可以在仍凭自己的喜好,对自己的神庙进行装扮扩建。无论是修葺房顶,在门口摆放威武的石狮,又或者是在庙内摆放烛台、云帐等都任凭心意。对神庙进行装扮,对香火转化成真气也会有极大的帮助哦!

  《修仙全明星》神庙玩法,塑金身,建庙宇,收信徒,旺香火。可曾想过有一天,自己的名字将与观音如来一样流传于凡人口中世世代代被膜拜敬仰?《修仙全明星》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关于《修仙全明星》:

  《修仙全明星》是一款修真背景的RPG电影游戏,画面为写实玄幻风格,采取首创的即时回合的角色扮演类页游。其独特的游戏方式,唯美的中国风画面;以丰富的伙伴组合、法宝搭配来享受丰富的游戏剧情,给予玩家前所有的感觉。

  官方网站:https://xx.jiu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