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刻 决战在即 《生死狙击》 首测前瞻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官方

  首款3D FPS射击对战页游生死狙击页游》,即将于4月10日开启首次技术封测,枪战射击游戏步入网页时代新纪元,这款别出心裁的作品在开测之时会呈现出怎样的亮点,本文就广大玩家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解析。在前瞻之前,让我们先对实测游戏视频一睹为快:

  首测前瞻:卡不卡?

  从以上的游戏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游戏过程从未出现过卡顿现象,游戏画面之精细,已经游戏过程的流畅度,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款页游。据悉,《生死狙击页游》将以40帧帧率(Frame Per Second简称FPS)运行。业界中有一句趣话:“FPS(指FPS游戏)重在FPS(指帧率)。一般来说,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对帧率要求较高,当帧率大于30时,游戏画面可以流畅运行。此外,《生死狙击网页游戏》自主研发的引擎对游戏流程程度也是一大保障。

生死狙击网页游戏

生死狙击页游

  首测前瞻:快速登录

  对于《生死狙击网页游戏》而言,从登录游戏到开始战斗只需30秒,全程无须任何3D插件下载安装,就能享受客户端级的游戏体验。如果说极速体验是鱼,而游戏画质是熊掌的话,《生死狙击网页游戏》真正做到了鱼和熊掌可兼得。

生死狙击网页游戏

生死狙击网页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