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神召唤》性感猫女辛楠 演绎终极宅诱惑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官方

  20岁的辛楠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姑娘,177cm的身高让她在51wan《星神召唤》宅诱惑猫女的海选现场脱颖而出, 89 62 90的三围让其成为工作人员眼中不折不扣的性感女神,于是每一轮的评审中,评委们都给了她一个很高的分数,当然也正如所有人预料的那样,她也最后成了51wan《星神召唤》“性感猫女”,另外告诉大家一个细节,这可是一个货真价实满族姑娘哦。

星神召唤

星神召唤

  爱泡吧,喜欢逛夜店是辛楠喜欢的生活方式,在三里屯、北京后海哪些酒吧云集的地方,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辛楠都有可能出现在嘈杂的人群当中,一杯鸡尾酒就能让她很快的融入这夜的诱惑当中,独特的喜好也形成了她对性感猫女独特的理解,也因此,在此次51wan《星神召唤》宅诱惑性感猫女的拍摄过程中,她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表情,恰如其分的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性感。

星神召唤

星神召唤

星神召唤

星神召唤

  另据了解,由于身材出众现在辛楠已经成为各车展、产品广告等各种展览及商业摄影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想知道她更多的消息吗,快来51wan《星神召唤》官网了解吧。

星神召唤

星神召唤

  辛楠个人资料:

  年龄:20

  民族:满族

  籍贯:北京

  身高:177

  体重:50kg

  三围:89-62-90

  51wan《星神召唤》游戏官网:https://xs.51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