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Game2013独辟蹊径受外国玩家喜爱

发布时间:2013-04-07 来源:官方

  在广州举办的第二届国际网络及数字互动游戏博览会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展会举办期间,吸引了全球众多游戏厂商和精品游戏,据统计4月3日至5日这三天时间,展会场馆接待的业界人士和玩家数量高达数十万。

别来玩《狼牙》展厅

别来玩《狼牙》展厅

  虽说各大展台的妹纸确实是夺人眼球,但车展卖肉被禁前车之鉴不远,也不知道游戏战中越来越清凉的妹纸们会不会遭遇相同的境地。这不,此次受邀的新兴平台——别来玩就另辟蹊径,抛弃了主流的靠妹纸吸引眼球的做法,取而代之的是大打游戏内容、质量牌!

《狼牙》给力海报

《狼牙》给力海报

  别来玩此次参展的主打产品是广受玩家期待的年度3D页游巨作——《狼牙》。在参展期间,别来玩通过海报展示、视频介绍以及现场试玩等给力手段吸引了大批玩家聚集而来,甚至包括不少前来展会的国外玩家!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了解到这款游戏,平台还特地请了一位专业讲解员,对游戏内容、游戏画面和特色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而生动的讲解,并与当下主流页游进行对比,以实际情况告诉玩家,什么才是页游中的真3D!

  玩家通过试玩和了解,纷纷表示了对《狼牙》这款真3D页游的期待之情,一位东南亚玩家表示,除了游戏整体画面和打斗效果,“最感兴趣的还是游戏中的隐藏副本和多结局主线任务剧情”。

狼牙

狼牙

  《狼牙》送福利,Game2013上的抢眼妹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