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妖时代”降临,错误的不仅是性别

发布时间:2013-04-15 来源:52PK原创

近日,一条微博爆料三亚盛宴3天60万的女模孙静雅竟然是男儿身,两天内这条消息在网上点击已经超过了45万。一石激起千层浪,孙静雅再次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上,人们将眼光再次转向“人妖”这个尴尬的词上。

且不论孙静雅是否做过变性手术,笔者个人认为这种挖隐私都快挖到别人祖坟里的行为是值得商榷的。毕竟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某些无良媒体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大肆进行报道,其居心也是显而易见的。生活在“人妖”“伪娘”等各种性别错乱的时代,苏静雅的做法引起了如此大的关注,我们是否应该思考,错的是否全是性别?

不管是游戏中的人妖,还是现实中的人妖,他们的存在都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孙静雅如果真是“男儿”,那变身成为“女模”背后的理由我们不妄加猜测,但是我们不妨分析一下游戏中的“人妖”究竟目的何在?

第一、游戏设定门派(代表作:神剑)

某些页游在职业门派设定初期就已经规定了某些职业只能是女性角色,这样对一些玩家就十分不公平了,我明明是“七尺男儿”,但为了得到相应职业更高的人物属性,不得不变成人妖。这样的玩家在游戏里通常会表明自己的人妖身份,品格十分高尚,就算是人妖的外表,但也是绝对的“纯爷们”。

第二、为了游戏的美感,增加自身游戏的娱乐性

游戏中的女性角色通常都会比男性要好看的多,不管是外貌还是准备,甚至技能都比较华美,很多男性玩家喜欢这样的感觉所以选择女性人物,因为这样体验游戏更加有乐趣。这样的玩家也不会隐藏自己的人妖身份。

第三、个性影响

不可否认,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李玉刚”,当了一辈子老爷们,既然能在游戏世界中选择性别,何不体验一下?玩游戏本就是为了放松,看着穿着裙子,搔首弄姿的自己,总比现实中在外人面前表演要强的多吧!这种男性玩家在现实中往往是硬汉,但是内心还是需要一份呵护的!

第四、不良居心

在中国的游戏玩家里,男人的数量远远多过女人,所以游戏中男女严重不协调的局面已经让广大男同胞备受煎熬,忽然出现一个女玩家,那能不受“宠爱”吗?当我们遇到这种人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当这样利用女性职业接近玩家的人往往带来的都是欺骗,在不断示好之后,欺骗也就随之而来,骗取装备,账号,金钱的例子多不胜数,玩家也只能自认吃亏,谁让自己好色?

总结:

从上面几点来看,其实大家都应该意识到,“人妖”对错,并不取决于他的性别,而是目的。“人妖”抓住的是男性玩家的“贪色”心理,如果男性玩家在遇到“艳遇”的时候都能保持一个正确的心态,那我相信,“人妖”的存在也只是一个娱乐。在生活和游戏中选择性别都是一个人的自由,但是利用这样的性别去进行欺骗,甚至敲诈,那最后的结果,只能像网上的朋友说的那样:“60万找个男人陪睡,口味真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