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诸神之战》魔幻公测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官方

  全3D北欧魔幻页游《北欧:诸神之战》在港澳台创造不俗的运营成绩后,终于在今天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作为《北欧英灵传》2013年全新资料片,《北欧:诸神之战》将整个故事推向了高潮,开启了更精彩的剧情,更刺激的冒险。同时,更有十九重精彩活动共庆测试开启,诸多好礼让玩家边玩边领。就在今日14:00,拿起手中的神器,化身为北欧勇士,与英灵一起捍卫世界和平。

  题材新颖 Unity3D引擎打造极致画面

  在三国风和武侠风充斥整个页游市场的时候,《北欧:诸神之战》以独特的北欧神话背景脱颖而出,为市场注入新鲜力量。整个故事以神界遭遇浩劫开始,奥丁为拯救神界在人间挑选英雄。作为被选中的救世主,玩家开始了拯救世界树的征程。一路上,玩家还会遇到很多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最终这些人物将成为玩家最得力的搭档——英灵,与玩家共赴冒险旅程。由Unity3D引擎打造的3D画面,细致地重现了故事中的一幕幕场景,神圣的北欧神殿,迷幻的妖精森林,幽静的幽冥宫殿……都在Unity引擎的加工下,让玩家有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完美呈现了一个宏大的神话世界。

故事围绕着神族和邪神之间的战争展开

故事围绕着神族和邪神之间的战争展开

玩家作为被选中的救世主踏上征程

玩家作为被选中的救世主踏上征程

多位强力英灵等待玩家前来招募

多位强力英灵等待玩家前来招募

  金牌研发团队打造 港澳台备受好评

  《北欧:诸神之战》登陆港澳台页游市场后,以独特的游戏题材和全3D精致画面引起了各方关注。策略性十足的战斗,简单又多变的休闲玩法也吸足人气,一路飙升,成功晋级台湾权威媒体巴哈姆特页游人气榜前十。《北欧:诸神之战》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来自畅游金牌研发团队付出的努力。团队的核心成员都具有多年的游戏开发经验,深厚的功力为这款页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再加上具有欧洲留学经历的成员对于北欧神话题材的完美诠释,共同造就了一个最纯正的北欧神话页游。

研发团队力求还原最纯正的北欧风格

研发团队力求还原最纯正的北欧风格

游戏中融入了大量魔幻元素

游戏中融入了大量魔幻元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