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为王 《武尊》刑天之逆武器分析

发布时间:2013-05-08 来源:官方

  对于武力的追求,让这片饱经战火洗礼的大陆上出现了一大批狂热的装备爱好者,他们的毕生目标就是获得极品套装和极品武器。因为,从这些装备上获得的属性,足以让他们笑傲天下!以武为尊,谁的力量越大,谁就是领头的话事人!6711《武尊》是个相当残酷却又分外公正的世界,每个人执着着自己的追求,而有一天,当一把稀世神兵问世,也就意味着,又一场血雨腥风的来临。

极品套装

极品套装

  众所周知,6711《武尊》中犀利的套装可谓是屡屡更新没有尽头,就以目前应该算是最普遍的三皇套装为例,这一总共有7件,包括战甲、头盔、项链、护腕、戒指、腰带和靴子,每一件装备均贵不可言,给玩家的多项属性甚至全部属性都带来恐怖的加成值。身着此装,周身特效炫目华丽,无论是在活动中还是打副本,玩家都将是人群中最闪耀的明星!而三皇套装超高的属性加成,令其他玩家望尘莫及的防御和攻击力,则可以令其玩家主人所向披靡,力争上游!

刑天之逆武器属性——战士

刑天之逆武器属性——战士

  6711《武尊》的三皇套装,每一件都是那么完美无瑕,并且套装自身可以激活属性,玩家可根据个人需求来强化皇装,进一步增加其加成属性值!三皇套装强化+3以上可以提高生命上限,强化+5以上可以提升魔法和物理防御,强化+9以上可以提升相应的攻击力。可以看出,皇装强化先是增强角色的生存能力,其次才是攻击能力。

刑天之逆武器属性——法师

刑天之逆武器属性——法师

  而刑天之逆——这把传说级的神兵利器正要和这样极品属性的套装配套使用才能发挥出其真正的威力!这把金色品质的武器将与三皇套装、天威套装等逆天套装一起,让你无往不利,成为百战百胜的战神!

刑天之逆武器属性——道士

刑天之逆武器属性——道士

  与其他装备一样,6711《武尊》刑天之逆武器也分为战士、法师、道士三个职业,每个职业的武器不可通用。它们的强大属性让我们马上围观:

  战士:刑天之逆·武威,幸运:+2,准确:+4,生命上限:+4%。

  法师:刑天之逆·烈焰,幸运:+2,准确:+8,生命上限:+4%。

  道士:刑天之逆·无极,幸运:+2,准确:+5,生命上限:+4%。

副本传送点

副本传送点

  6711《武尊》所有80级以上的BOSS地图中都有一定几率掉落80级以上极品套装以及绝世神兵——刑天之逆,虽然这些地图上面BOSS怪物都是血厚攻高,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如果玩家相互之间密切配合,不见得就没有获取极品装备的机会!而且这些地图上的BOSS怪物被消灭后,还会掉落各级宝石、祝福油、强效药品等实用道具,玩家怎能不心动!

BOSS战斗

BOSS战斗

  没错,6711《武尊》的玩家只要通过主城的NPC“地图传送员”前往恐怖区域与活动区域的十大副本,并成功挑战其中的BOSS,你就有机会得到高品质套装以及超炫武器“刑天之逆”!这一消息传出,自然是在大陆上掀起了一阵砍BOSS夺武器的热潮!如果你还没有抢到,那可得加把劲,继续努力了!

  更多《武尊》游戏详情请登录6711官网:https://www.6711.com/wz/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