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征伐红颜相随 《英雄传奇》解密合体技

发布时间:2013-05-08 来源:官方

  奉先有貂蝉,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公瑾有小乔,稀世绝貌,沉鱼落雁。子桓有甄姬,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这三国乱世,英雄辈出,美人佳丽只为君忧。地盘网《英雄传奇》首曝合体技,沙场征伐红颜相随!

沙场征伐红颜相随 《英雄传奇》解密合体技

  【姿色万千惹人醉】

  三国佳人,多有班姬续史之姿,谢庭咏雪之态。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姿色代表美人的品质分级,决定了美人的基础属性。美人的姿色等级代表美人的价值和能力,决定了天赋和合体技的初始效果以及升级加成。美人的姿色一共分为白、绿、蓝、紫、橙几种,不同姿色的美人,所拥有的技能亦不相同。

沙场征伐红颜相随 《英雄传奇》解密合体技

  【天赋异禀绝空谷】

  若无非凡天赋,怎能伴君征战。天赋决定了美人为上阵武将的属性加成:兵力上限、物理攻击、策略攻击、蓝量上限等。天赋的初始效果和成长效果均受姿色影响。天赋提升需要消耗感悟,感悟可使用银币兑换获得,十银币可以换取一感悟。

沙场征伐红颜相随 《英雄传奇》解密合体技

  【名花倾国两相欢】

  地盘网《英雄传奇》中的美人还有一项重要的属性,那就是美人品质,提升美人品质可以增加伤害值。品质提升需要消耗柔心,柔心可以通过祭祀获得。除此之外,玩家在战斗中进行攻击和受到伤害均会获得真气,当美人真气达到100即可施放一次合体技(群体范围攻击),合体技的初始效果和成长效果均受姿色影响。

沙场征伐红颜相随 《英雄传奇》解密合体技

  即日起,玩家只需登录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即可参加预约新服活动。玩家只需填上相应资料,便可获得诸多福利。官方不仅第一时间提供开服资料,更有微信小灶,新服黄金大礼包!还在犹豫什么,一同来参加与预约新服活动吧!

  蔡文姬的胡笳十八拍,祝融的凤凰涅槃,小乔的国色天香,大乔的倾国倾城以及甄姬的洛神赋,这些绚丽的合体技是否让你心动了呢?地盘网《英雄传奇》招天下英雄,征战天下,赠绝世佳丽,不离不弃!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https://cq.dip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