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K歌》今日公测 六大活动掀起全民嗨歌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官方

  《就要K歌》明星齐贺公测

  让世界聆听你的声音!腾讯首款K歌社交游戏《就要K歌》今日开启公测!《就要K歌》携六大活动开启公测盛典,福利不间断,精彩不停歇,《就要K歌》邀您加入全民嗨歌。

全民嗨歌 公测即刻开启

全民嗨歌 公测即刻开启

  《就要K歌》自面世以来,便以其独特的游戏风格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注意,同时也被业内人士广泛关注。经历了不断的完善与优化,《就要K歌》于今日正式开启公测。从此,所有玩家都可无门槛加入这个无需下载、点击即唱,集录歌分享、练歌、在线K歌的不同玩法于一体的音乐在线社区。公测期间,“新人见面礼”、“全民狂欢”、“腾讯游戏最强音”“我不是歌手真人秀”等六大活动强势助阵,连番送上Iphone、IPAD、Q币大奖,更有录音套装助力玩家体验更专业的K歌游戏,全民嗨歌时代由此开启!

八大平台献礼

八大平台献礼

  “新人见面礼”奉上新手大礼包,贴心为男女玩家定制不同风格的时尚套装,缤纷礼物让玩家七天乐无穷。“全民狂欢”大抽奖,尽享Iphone、IPAD、百万Q币大礼包等无限惊喜。“经纪公司礼”,让执掌经纪公司、签约大明星,拥有星币加成和更多收益不再是梦想。“我不是歌手”视频真人秀,举国同唱。“腾讯最强音”携手20款游戏唱响全民嗨歌时代。“合作齐献礼”,8大平台的共唱嗨歌,非卖好礼豪气派送!海量福利助你开启更畅快的K歌之旅!

新人见面礼

新人见面礼

  《就要K歌》公测开启,除了有主题曲演唱者、当红宅男女神郭书瑶亲临助阵,还邀请了相信音乐旗下资深歌手品冠,人气歌手严爵、家家、魔幻力量等明星为《就要K歌》打气助威。零距离接触人气歌手,全方位体验独特音乐魅力,来《就要K歌》,将嗨歌进行到底。

全民狂欢大抽奖

全民狂欢大抽奖

  5月10日,《就要K歌》公测来袭,遍邀音乐爱好者共同唱响腾讯最强音。

  《就要K歌》——让世界聆听你的声音!

  《就要K歌》官方网站:https://ktv.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