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炫舞《TOUCH》植入鬼步舞民工李明

发布时间:2013-05-10 来源:官方

  李明,一个一夜间红遍大江南北的名字。近日随着一段由徐州民工演绎的鬼步舞视频迅速发酵走红,视频点击量突破46万。一夜间让李明与鬼步舞被人们所熟知。一个拥有一技之长怀揣梦想的吊车司机,用最淳朴的方式,演绎出了激情与华丽。让人们为之震撼的不仅仅是李明娴熟的舞技,还有他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

(李明演绎鬼步舞)

(李明演绎鬼步舞)

  一提到民工,让人想到的都是社会最底层的人群,他们远离家乡,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与汗水在为别人建设更美丽的家园。他们付出体力换取那微薄的薪水来维持生活的基本需要。但他们同样拥有梦想,他们和所有拥有梦想的人一样,为了实现心中理想付出艰辛的汗水与泪水,从未放弃。将最真诚的阳光般笑容送给支持他们的每一个人。“正能量”在他们身上发光并得到传递。

(全民鬼步)

(全民鬼步)

  如此阳光般绚丽的“正能量”与《TOUCH》所要传达给用户的生活态度刚好吻合。此次《TOUCH》力邀李明加入将他最积极的人生态度,传达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TOUCH》玩家。让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这最为淳朴的原味舞蹈,没有过多的奢华与夺目,但去深深震撼你的心灵。

(鬼厉学鬼步)

(鬼厉学鬼步)

  李明此次不仅将亲历献跳,进行真人实体全套舞步的动作捕捉,还将他的标志战衣--“民工”服饰也留给了《TOUCH》,全套的迷彩工作服、双手舞动的水泥铲、安全帽都将一一呈现。熟悉的建筑工地场景,带你身临其境的感受心灵交互的鬼步舞演绎。

(拥抱梦想展翅高飞)

(拥抱梦想展翅高飞)

  触动梦想,只有一步之遥。心灵交互,梦想远洋,从《TOUCH》起航。《TOUCH》带你亲临现场体验最返璞归真的舞步。

  官网地址:https://t.17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