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一掷 《蜀山传》宝石系统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05-13 来源:官方

  37wan《蜀山传》是以中国古代虚构的年代作为时代背景,以中国蜀山地带架空的地理环境作为空间背景的一款全即时战斗页游。在游戏中高等级的极品装备与强等级的强化永远都是提升角色实力的不二选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开启关卡宝箱,通过副本,参加上古穷奇活动等方式得到各种装备。

37wan《蜀山传》角色面板

37wan《蜀山传》角色面板

  按装备的品级,依次有绿色装备,蓝色装备,红色装备和紫色装备四种。品次越高,装备所附带的额外属性越多。在红色和紫色装备中,有可能出现额外的附带属性,这类型顶级的装备名称中,会带有极品,逆天等称号。

37wan《蜀山传》强化系统入口

37wan《蜀山传》强化系统入口

  而在37wan《蜀山传》游戏中的某些部位装备,可进行开孔操作。开孔后的装备可进行宝石镶嵌,游戏中包含多种宝石类型,不同的宝石会对不同的属性进行数值加成。37wan《蜀山传》中可佩戴装备的部位:武器,衣服,腰带,裤子,鞋子,头饰,项链,手套,饰品,戒指。

37wan《蜀山传》宝石强化界面

37wan《蜀山传》宝石强化界面

  在游戏中只要单击主界面最下方的强化按钮打开强化界面,单击界面中的宝石镶嵌按钮,即可打开宝石镶嵌界面。

  在游戏中,不同部位的装备可开孔数量是不同的,宝石镶嵌最大的特色是通过固定的宝石组合,可产生宝石之语效果,宝石之语效果在宝石属性的基础上,对装备产生一些额外特定的属性加成效果。

  装备开孔

  单击左侧的装备图标,选择指定装备,单击开孔按钮,即可对该装备进行开孔操作。

  不同部位的装备可开孔的数量不同,具体开孔数目见下表:

37wan《蜀山传》装备孔数表

37wan《蜀山传》装备孔数表

  37wan《蜀山传》装备开孔根据装备品质和孔的顺序,需要消耗不同数量的开孔石。PS.通过装备洗炼功能获得不可打孔的后缀属性装备,不可以再进行开孔操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