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无限《狼牙》千万玩家共赴逆时空

发布时间:2013-05-13 来源:官方

  5月11日,万千玩家期盼的5月11日终于在焦急的等待中来临!别来玩平台耗费巨资打造的首款真3D页游《狼牙》终于正式开始与玩家见面。在游戏正式开测后的短短的几分钟内,人山人海的火热场面即刻挤爆服务器,平台紧急新增2服,场面依旧是火热爆满!多重神秘特色的玩法更是让玩家们惊喜不已,探索拯救世界的旅途热闹非凡,更有神秘大礼在等待玩家!

  创建角色,轻松体验游戏

激情无限《狼牙》千万玩家共赴逆时空

  创建角色选定职业想必每位玩家都已轻车熟路,轻松就能搞定,虽然游戏的职业创建页面也是亮丽的吸引点,不过玩家们热切的期盼肯定是不会仅满足于此,体验更精彩的游戏内容才是正道,栖霞岛属于玩家们新手场景,那真叫个人气爆满,栖霞村主场景中,山顶上、竹林中处处是激动繁忙的步伐!时下已是五月,夏日的热辣温度已迫不及待的来临,在狼牙中玩家们深深的融入到浓浓的夏日激情当中,在栖霞海滩沿海上处处是喧闹的闲情,处处可见玩家们并肩同行,尽情的享受沙滩旅行。

  同浴温泉,尽享妙曼钢管舞姿

激情无限《狼牙》千万玩家共赴逆时空

  如果是夏日的栖霞海滩是拥挤的人潮,那么浸缨泉中绝对只能用爆满来形容了!方圆不大的温泉池子,却被玩家们给生生挤爆了!浸缨泉中的美妙景观是在让玩家无法hold住,妹子们大胆的秀出各种款型的古典泳装,进行时还在泉水中献上一段钢管舞秀,欢呼声、尖叫声、鼓掌声响彻云霄!成群成群的男同胞们不淡定了有木有,在妹子们身旁绕啊绕,飞吻飞啊飞,还边饮酒边跳着让人看不懂的舞蹈有木有!此时与妹子们共饮对酌相当的幸福有木有!

  特色玩法,炫丽技能引爆战斗激情

激情无限《狼牙》千万玩家共赴逆时空

  游戏正式开测后,各种极具特色的系统玩法悉数上映,引得玩家们阵阵惊呼!壮观亮丽的场景景色,神秘惊喜的隐藏副本探索,跨时空跨地域的神剑亲密组合,无所不能的炼制系统,精彩无限的阵营对决等等,玩家们的战斗激情堪称是爆发了小宇宙!之前在狼星累积兑换活动获得神将伙伴艾达王和回音三号,战斗时爆发出的绝对热武器能量,爆屏式的视觉震撼,绝对是万众瞩目,战斗激情浪潮层层迭起!

激情无限《狼牙》千万玩家共赴逆时空

  真3D技术构建逆乱世界,拯救世界任我点将,畅爽体验绝对炫丽战斗特效,点燃埋藏已久的激情!别来玩《狼牙》邀你体验更精彩的游戏内容!还未进入游戏的玩家们还在等什么呢!

  别来玩《狼牙》官网:https://www.langya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