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仙人登场 《忍者疾风传》新S级角色(2)

发布时间:2013-05-16 来源:官方

  火遁·蛤蟆油炎弹:蛤蟆文太与自来也合作的一招组合忍术,文太的油与自来也的火遁结合,产生巨大的油炎弹,来攻击对手,因范围广大,不易逃离,所以伤害力极高。

  仙法·超大玉螺旋丸:比一般的螺旋丸巨大数倍,半径有两个人那么大,威力可摧毁一座大楼。

  忍法·针地藏:自来也的一招忍法,将头发变成针包裹身体,防卫对方攻击。

  忍法·蛙变之术:把人变成蛤蟆,中招的人后果可想而知。

好色仙人登场 《忍者疾风传》新S级角色

  自来也很爱护鸣人,不但尽心尽力教他忍术,还尽心尽力的保护他的人和心。从鼬手上救出了他,又怕他重蹈他和大蛇丸的覆辙而阻止他,但当鸣人决意要把佐助送回木叶时,不但没有阻止,还决定和他努力一起修练新术。

  自来也一直把他当作自己的孙子一样,相信鸣人是继承他的意志的人,假以时日必定会成为火影。

好色仙人登场 《忍者疾风传》新S级角色

  05WAN《忍者疾风传》——热血格斗PK页游。3大流派、6大特色玩法,携全新变身系统带来阵阵忍者疾风,还不快来进入战斗!

  官网:https://hy.05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