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战超级英雄 《英雄传奇》夺宝闯关首曝

发布时间:2013-05-17 来源:官方

  自古英雄,数不胜数。秦末西楚项羽,西汉卫霍双雄,大元成吉思汗。这些英雄无不豪情冲天,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成就不世之功业。若真论起来,其气魄比起漫画中的美式英雄有过之而无不及。地盘网《英雄传奇》,千万英雄穿越三国,首曝夺宝闯关,宣战超级英雄!

宣战超级英雄 《英雄传奇》夺宝闯关首曝

  【除灭妖邪 夺宝闯关】

  妖邪横市,英雄必诛之。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当玩家达到30级后,即可参与夺宝闯关活动。活动开启时间为晚上七点至八点。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右上闯关图标进入第一层活动场景,场景可以看到参与活动的其他所有玩家,每个场景可见50人。

宣战超级英雄 《英雄传奇》夺宝闯关首曝

  【逆天任务 挑战极限】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爬塔活动中,每次设置18层,每层有不同任务类型。这些任务包括单人击杀小怪、多人击杀小怪、击杀BOSS以及玩家PK等。玩家唯有完成相应的任务,方能成功通过该层,进入下一层的挑战。爬塔路上虽则困难重重,却也趣味横生。你还在犹豫什么,一同来地盘网《英雄传奇》挑战自己的极限吧!

宣战超级英雄 《英雄传奇》夺宝闯关首曝

  【是男人就上一百层】

  玩家的爬塔难度,将由世界等级来定,世界等级增加,爬塔的难度也会相应增加。场景中玩家的爬塔情况独立,只能看到自己的活动情况。当玩家任务达成将自动出现传送门,引领玩家进入下一层。通关奖励会自动发放到玩家背包中,如果玩家背包满,则通过邮件发放。而PK层的战斗中,玩家甚至可以获得随机奖励。玩家每天只有一次爬塔的机会,若失败将再也无法进入。男人的豪气就在此刻爆发,是男人就一起登上一百层吧!

宣战超级英雄 《英雄传奇》夺宝闯关首曝

  渺渺九州,战祸蔓延;英雄齐聚,重写三国!地盘网《英雄传奇》,是英雄就来书写自己的传奇!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https://cq.dip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