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杀到《神将屠龙》踏上玄幻三国征程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52PK整理

2013年6月9日13:00,就是足以载入三国游戏历史的一天,网络首款以乱世三国为背景的玄幻风格ARPG页游,即将迎来首测的大好日子。9377《神将屠龙》会带来怎样的激情体验,构建如何的梦幻场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准备投身于滚滚的玄幻潮流中,感受三国名将与妖魔鬼怪战斗所带来的激情热血吧!  

首测杀到《神将屠龙》踏上玄幻三国征程

关羽、吕布、赵云、周瑜……三国名将的丰功伟绩不必多说。正是这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让三国这段历史透露出迷人的芬芳。温酒斩华雄、过五关斩六将、七进七出长坂坡、火烧连营,三国名将的英雄事迹,相信大家十分熟悉,但是当名将们遇上通天彻地的妖魔鬼怪时,还能不能发挥出以往的雄风呢?  

或许在三国演义中找不到答案,在三国志中找不到答案,在新闻联播中也找不到答案,当是你一定可以在9377《神将屠龙》找到你想要的答案。因为在这款年度最受瞩目的页游中,三国名将们面对的敌人,不再是同样的名臣良将,而是拥有不死之身的妖魔大军,到底是沙场上历练出来的本事强,还是玄幻世界更加神秘,一切等你亲自去揭晓。  

首测杀到《神将屠龙》踏上玄幻三国征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