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的飞跃!《奇迹篮球》天赋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6-10 来源:官方

  在微游戏《奇迹篮球》里,有人崇尚进攻,有人推崇防守,也有人强调攻守兼备!当你达到6级,你就可以选择你的天赋,是每场轰下50分还是,让对手颗粒无收,那么就要看你的选择了!

  天赋分为三个大系,分别是进攻、防守、通用三种天赋系统。6级以后,经理角色每升级一次,获得1个天赋点。

 

质的飞跃!《奇迹篮球》天赋系统详解

 

  微游戏《奇迹篮球》里,6级获得第一点天赋,然后每升一级再获得一点,所获得的天赋点用来分配在选择好的天赋大系里。当然不满意之前的天赋点安排,可以选择重置天赋点。又或者不满意你所选择的天赋,改变天赋总能找到适合你的天赋!

 

质的飞跃!《奇迹篮球》天赋系统详解

质的飞跃!《奇迹篮球》天赋系统详解

 

  微游戏《奇迹篮球》的天赋不仅仅体现在战术上,还体现在球员技能上。在天赋里,可以点出球员技能,这些技能比初级技能强大很多,可以迅速帮助球队打破僵局或者拉开比分。正如同汗血宝马配置了马鞍,现在你只要找到一名有出色的球员,那么这就是最好的骑兵了。

  这样你的天赋也算设置完了,接下来,打比赛吧,感受微游戏《奇迹篮球》的天赋系统带来质的飞跃。

  点击进入微游戏官网:https://game.weibo.com

  点击进入《奇迹篮球》官网:https://qijilanqiu.game.weibo.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