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连击] [塔防三国志Q币活动] [部落守卫战送大礼]"/>

极致挑战 《龙纹战域》最热血天关试炼来袭

发布时间:2013-06-11 来源:52PK整理

以眼泪换取成功,以汗水浇铸骄傲,每一个身负重责的战士都将在这片热土上完成自己的使命,而这片广阔无垠的土地,也将记住他们的荣耀!37wan《龙纹战域》开启魔幻战乱的热血时代,游戏中各式各样的战斗接踵而来,能够坚持下来的终将被磨砺成最强的王者!近日,37wan《龙纹战域》中一个名为“天关”的地方吸引了多数人的注意,据说只有通过这里的试炼,才能成为真正合格的战士。  

热血战斗

热血战斗

37wan《龙纹战域》挑战界面中有许多极具刺激性的挑战,世界BOSS的争夺考验玩家临机应变的能力,地图精英将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极品装备,而BOSS禁地汇聚了游戏里所有最残暴最血腥的怪兽。当然,夹杂在其中的天关试炼可一点也不逊色,甚至,这一挑战将会更有难度!  

天关试炼

天关试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