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高涨《游仙》跨服竞技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3-06-11 来源:52PK整理

跨服竞技火力全开,1对1较量更显英雄本色!如果您在体验完跨服无差别群斗之后仍然觉得意犹未尽,那么37wan《游仙》本次带来的跨服竞技场功能绝对可以满足更加注重单体对抗操作的您!现在便披上战力超群的盔甲,打破服务器之间的阻隔,与仙境众将士一同进入竞技领域,单挑势均力敌的英雄,在电闪雷鸣的过招之间,感受1对1角逐的紧张刺激!  

37wan《游仙》英雄竞技场上线

37wan《游仙》英雄竞技场上线

37wan《游仙》跨服竞技参与条件:  

1、玩家等级≥50级  

2、战力值排行在本服前100名(无需提前报名,在线玩家随时匹配)。  

如何开启跨服竞技:  

在37wan《游仙》中,当您的人物角色到达50级,在竞技开始前10分钟,便可在屏幕右上角看到跨服竞技的按钮。满足了相应的参与条件之后,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弹出跨服竞技的主界面中。活动期间,此按钮会一直存在,活动结束后,图标按钮将自动消失。  

37wan《游仙》跨服竞技流程详解:  

1、在界面左上方的本周剩余场次中,您可以查看自己本周已经参与的跨服竞技次数。每位神将每周最多可参与30次竞技。  

2、今日匹配次数将显示您当日已参与跨服竞技匹配的次数。每位神将每日最多可参与10次竞技。  

3、活动参与人数将不断刷新显示参与本次竞技的人数。  

4、在界面右侧的活动剩余时间处,您可以看到本次活动的倒计时状态。  

5、左侧的周排行奖励,将显示出进入本周前12名排行玩家所获得的奖励信息。  

6、竞技战报将显示当日最近的10条战斗胜负信息,您可以在此了解到竞技比赛的一手资讯。  

7、将鼠标放到“功能说明”处,将显示出跨服竞技的相关规则信息。  

37wan游仙跨服赛活动明细

37wan游仙跨服赛活动明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