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战神重生,无差别跨服战场开启

发布时间:2013-06-12 来源:52PK整理

域外天魔伺机在三十三天外的天魔山召唤域外魔神前来颠覆现有世界,天地人三界再次面临一场浩劫;广大修仙高手齐聚天魔山共诛天魔,全力以赴力保三界太平。  

于是,37wan《游仙》无差别跨服PK战由此隆重拉开序幕。而身为一名仙境猛士的你,自然也是不甘于后。现在就穿戴上金盔铁甲,握紧精兵神武,进入天魔山的领域。在这里,各服务器的勇者将齐齐相聚。只看谁能够战胜众将领,获取超高积分,在战场排名中拔得头筹,赢得独一无二的丰厚大奖!  

图1 37wan《游仙》无差别战场上线

图1 37wan《游仙》无差别战场上

跨服战参与条件:  

1、玩家等级≥50级  

2、玩家战力≥100000  

3、战力值排行在本服前10名  

需要注意的是,在37wan《游仙》跨服战开启10分钟之后,符合条件但是没进入过战场的玩家,将无法进入战场了哦。  

在37wan《游仙》中,当玩家人物角色到达45级,便可在屏幕右上角看到跨服战按钮。满足了相应的参与条件之后,点击这个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进入战场”,即可进入到天魔山的神秘领域之中,与众神将开启旷世之战啦。  

图2 37wan《游仙》天魔山战场说明

图2 37wan《游仙》天魔山战场说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